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安图恩黑雾之源通关技巧最全攻略详解

2015-11-05 16:56 · 稿源:CHINAZ游戏

图一

怪物一览:

塔尔坦暗杀者

塔尔坦降临术士

游戏截图:

怪物特点、技能及应对方法:

投掷匕首:塔尔坦暗杀者会向前投掷匕首。

应对方法:伤害不高,不用去特意躲避,而且发射的速度也很快,一般也躲不掉的。

瞬移:塔尔坦暗杀者会突然进入半透明的伪装状态,此状态下怪物会停止不动,但是只要被攻击变会发动瞬移技能。

应对方法:

进化:塔尔坦暗杀者被杀死后会留下一个黑球,如果被另一个塔尔坦暗杀者碰到,便会进化成红色的塔尔坦降临术士。

应对方法:黑球可以被打掉且HP很少,及时打掉这个黑球或者直接聚怪一波秒即可。

战吼:塔尔坦暗杀者会在吟唱后释放一个类似于战吼的技能,被打中会进入眩晕状态。

应对方法:在他读条的时候打断他或者跑位进行躲避。

激光:塔尔坦降临术士会蓄力发射一个伤害极大的激光束,激光束射程远且伤害很高。

被打到很疼的!可以从血条中看到一次性掉了很多HP。

应对方法:怪物释放技能时会有一定的蓄力时间,蓄力时为无敌状态,看到后可以在Y轴上进行躲避。

房间注意事项及技巧:

都是一些杂兵小怪,在怪物方面并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进去后聚怪秒掉或者用大范围技能秒掉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进图15秒后会有黑雾从左边蔓延过来,如果进入黑雾中会持续掉血(参考幽灵列车)以及强制中断所有动作,不能跑也无法放任何技能,放出来的技能会被强制中断并且无限初始化你的站立动作。

 dnf安图恩震颤的大地通关技巧最全攻略详解
      dnf安图恩擎天之柱通关技巧最全攻略详解
      dnf安图恩舰炮防御战通关技巧最全攻略详解
      dnf安图恩黑色火山通关技巧最全攻略详解
      dnf安图恩能量阻截战通关技巧最全攻略详解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