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女气功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女气功加点不知死活的放自己的光9契约点

2015-10-29 15:11 · 稿源:电玩巴士

估计看到这加点一般都会有人说“念气波居然不满~”

感觉这版本你不是西林套的话只点5点就够了,用来攒珠子用就够了,反正我刷图的时候打怪没念气波什么事~就蓄气攒珠子~哪里安全我就去哪里放念气波攒珠子~反正我这装备波波也没伤害。

小念气罩子5级9348血 满级46694的血~~我是满的~能顶很多下,有人又会说“有什么用,还不是秒破” 嗯···我不刷那个什么安图恩 反正也没人要我 SO~~魂图也好异界也好~~4W9的血除了一些特殊的怪开秒人技能,要不还真不会秒破。

小狮子加满特性技能那个眩晕杠杠的~~~~魂图BOSS都能晕~就是不是100%就是了~小怪没意外有也是你脸,让我意外的是猫拳居然提升幻爆啊~小狮子啊~大狮子啊的伤害·····我刚回来玩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还是论坛的人提醒我的。

我还偷学了1级的折颈,很不错的技能。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