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7.0丝纹缝纫法攻略 图纸位置查询

2016-09-19 12:50 · 稿源:蚕豆网

隐藏的丝纹缝纫法

魔兽世界7.0已经上线,那么专业任务怎么做呢?隐藏的丝纹缝纫法怎么完成?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在这个专业任务十分有(坑)趣(爹)的破碎时代,身为一个裁缝,身为一个“凡花钱能从npc手里买到的图纸一个都不能少”的裁缝,在寻找散落在地图各处的织魔者购买图纸的过程中稍稍费了一点点(谁信啊……)周折,买东西的时候就顺手截了些图,简单来做个位置的指引,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吧。

买这些图纸的前提,我就不细说哈……其实是因为“做完=忘掉”是我一大特点,外+没全程截图,怕自己说不清楚误导围观吃瓜群众……反正就是,不断在裁缝铺里接到任务,麻溜儿滚出去完成任务,这样一步一步的滚回来滚出去,直到接到一个开启苏拉玛城里的裁缝铺的任务。

做完苏拉玛城里裁缝铺任务以后,就可以开启买买买模式了。

开启苏拉玛裁缝铺任务前,有个小小加工任务,卡住了我一小会儿,我先把这个卡住我的任务的完成方法贴一贴,任务名称是:隐藏的丝纹缝纫法

会者不难,知道了方法,就发现真的是很简单,只是有一个点物品的顺序而已。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