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称世界最需要的变革是教育:这是我们的使命和担当

2020-06-11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在6月10日的杭州师范大学马云教育基金2020年度颁奖典礼上,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通过视频发表了自己对母校的寄语。

马云称:“卓越的老师要培养更多的老师,卓越的学生要带动更多的同学,大家都卓越了杭师大就是最卓越的师范大学。在我心中,杭师大永远是最好的学校。五年以前,马云公益基金会刚刚成立,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捐赠一个亿,成立杭师大马云教育基金。”

马云表示:“慈善是给钱,公益是要把钱花好,公益要有善心、善力、善能。今天中国的教育需要一流的老师、校长和教育改革家,当前世界最需要做出变革的是教育,这是我们的使命和担当。希望杭师大成为全世界最好的师范学校。”

资料显示,马云1964年9月1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1988年毕业于杭州师范学院外语系,同年担任杭州电子工业学院英文及国际贸易教师,1995年创办中国第一家互联网商业信息发布网站“中国黄页”,1999年创办阿里巴巴,并担任阿里集团CEO、董事局主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