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半山卡背再次跳票 下个资料片或将11月公布

2016-08-16 16:59 · 稿源:蚕豆网

第二页

原本这个首次在中国召开的暴雪新品发布会与“熊猫人”的主题是比较吻合的,然而最终我们在ChinaJoy上迎来了《卡拉赞之夜》。

纵观这个冒险模式带来的内容,其实没有太多新意。而“半山农场”所代表的新内容被再一次雪藏,延期至11月。

可能暴雪考虑到《炉石传说》运营两年多以来的内容更新规律,没有选择在这个时候打破它。

一直以来,《炉石传说》的更新规律都是资料片与冒险模式相互穿插进行的。从来都没有出现过连续两个资料片或者两个冒险模式的先例。

为了保留这个规律,我们在这个本就恰当的时间迎来了《上古之神的低语》资料片之后新的冒险模式。

同样根据这个规律,接下来的新内容将必定是新的资料片。

为什么“半山农场”与新资料片的联系如此肯定?因为每当《炉石传说》推出新的内容时,不论是资料片还是冒险模式,都会在当月推出与该主题相关的卡背作为赛季奖励,而且无一例外。

我们可以回顾一下都有什么。

第一个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对应卡背“纳克萨玛斯”。

第一个资料片《地精大战侏儒》,对应卡背“地精科技”和“诺莫瑞根”(《魔兽世界》中侏儒曾经的主城),这两个卡背是连续推出的。

接下来是冒险模式《黑石山的火焰》,对应卡背“炎魔之王”。 资料片《冠军的试炼》,对应卡背“胜利之路”。 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对应卡背“神秘图纸”。 资料片《上古之神的低语》,对应卡背“尤格萨隆的巢穴”。 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对应卡背“麦迪文的邀请函”。

那么接下来会是什么内容来对应“半山农场”呢?答案应该很明显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疑问,为什么是11月?

我们都知道,每年的11月初都是暴雪嘉年华的举办时间,而每当这个暴雪自己举办的盛会召开时,他们旗下的每款游戏往往都会伴随着非常重磅的消息公布。等待《炉石传说》的,八九不离十就是下一个资料片了。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