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吃货卡是什么 饿了么花呗吃货卡有什么用

2020-06-29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饿了么在最近推出了一个吃货卡,很多人还不清楚饿了么新推出的吃货卡是什么,到底有什么用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饿了么吃货卡的介绍。

1、饿了么吃货卡是饿了么官方联合支付宝花呗推出的越吃越便宜的吃货卡,可以免费的领取到一些全平台的优惠券,只要下单的次数达到了要求,就可以领取这些优惠券进行抵扣。

2、使用吃货卡在饿了么APP、饿了么小程序下外卖订单并确认收货后可参与本活动,单笔订单实付金额需 215 元,每日仅前 4 笔有效订单计入任务统计。

3、吃货卡还有团购福利,吃满100元就可以领取福利。

4、吃货卡还有花呗的专享额度,这个专享额度用完了的话,就会用花呗的通用额度,可以在支付宝花呗中的我的额度中查看。

5、吃货卡简单的来说就是积累到一定的下单次数就可以获得红包优惠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