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评测 > 关键词 > 甜心格格最新资讯 > 正文

《甜心格格》 独特魅力的古装宫廷风少女题材手游

2016-01-13 11:28 · 稿源:着迷网

甜心格格》是一部古装宫廷风少女题材动画片,主要讲述了流落民间的格格甜丝丝被接回宫后其皇阿玛希望她能蜕变的高雅于是将她送入尚书房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这部动画既风趣幽默又能展现中华传统美德,里面的主人公凭借着各色的性格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而微光今天带来的《甜心格格》是动漫官方唯一正版授权的角色扮演类交互卡牌手游,披上IP的作品能否打动人心呢,一起去看看吧。

开场CG:

游戏的开场的CG设计可谓是吸足了眼球,剧中人物的轮番出场、宫中的日常场景一幕幕翻过,轻易地用画面勾起了玩家观看动画时的回忆。但从CG中看来本作偏向漫画风,人设的还原性不错、精细度很高,色彩搭配很清新,视觉观赏性强。喜欢观看的玩家可以静静地欣赏到结束,着急体验的也可直接跳过~~

新手指导:

理所当然的,玩家在正式开始体验之前得先遵从新手指导人物熟悉日常操作的流程,如何对话、如何战斗、如何领取奖励,事无巨细。新手教程没有设置可以直接跳过的选项,因此我们只能耐着性子跟着箭头一步步进行,好在流程不长,很快就可以恢复自由之身。

奇遇:

奇遇是本作的主线,无论是新手还是大神都需要通过推图来获得经验等奖励,可以说这是最基础的玩法系统。奇遇分为不同的章节,而每个章节中又划分为多个关卡,玩家通过前一关后即可解锁下一关,章节也是如此。另外,并不是所有的关卡都需要战斗,里面还穿插着剧情线,一边感受宫廷生活一边打着架~这种体验还真是微妙啊。

卡牌:

本作采用的回合制的卡牌对战模式,具体操作与一般同类型游戏无异,玩家的可操作性不强,只能静静地观看,等待最后的结果。这个环节难免有些枯燥又没有其它事情可做,但这也是卡牌游戏的最大特征——解放双手~而且战斗的时间都不会太长,若实在着急就等到满50级吧,那会就可以解锁“跳过”按钮了。

卡牌战斗不考验操作,决定胜负的因素只有队伍的实力一个,因此不要忽视对队伍的组成以及小伙伴们的培养,他们手上握着的可是玩家的命脉。队伍成员的获得方式除了完成任务所获得的奖励之外只要通过选秀也就是我们熟悉的抽卡。这是一个完全看脸、和资产的系统,钱多可以连抽必出五星,脸好可能抽一次就是高品质~~

已经获得的人物可在“伙伴”系统中查看相关属性资料或者操作,游戏中设有较完善的培养系统,装备、升级、进阶均在列。培养的方式是吃卡,将低品质的卡融入需要培养的内容中即可塑造出更好属性的人物或者装备。努力去完成更多的任务用获得的道具卡等奖励打造一支更强大的队伍吧。对了不同的人物组合上阵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额外效果,玩家可以在“热门组合”中查看具体内容。

主人公是游戏的中心人物,她的属性内容有额外的系统陈列,其中比较特别的就是装扮的玩法。格格这个身份本身就很吸引女孩子,她享受着极崇高的位置,养尊处优,受万人景仰,更重要的是!她的衣柜里一定有数不尽的华服!!在装扮系统中玩家可以给自己的角色换上不同风格的装扮,欣赏她们别样的身姿~当然华服也是需要剁手去买的……

其它玩法:

一款游戏的可玩性除了主线关卡外只要通过玩法系统的丰富度体现,本作的其它系统会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而不断解锁~也就意味着你有越强的能力就可以尝试更多的新鲜事物~游历是冒险,主人公会遭遇很多敌人,挑战多多奖励也多多,还有boss等着你哦。

玩法中怎么能少了PVP,宫廷系统总玩家可以通过晋升考核提高自己的品级,品级的高度直接决定了在宫中的地位和待遇,其重要程度不用多说明了,华妃再受宠还是得去给皇后请安~~玩家还可以挑战相同品级的其他玩家,通过宫斗获取奖励。

这个系统中的皇上召见里还囊括了很多小游戏,虽然玩法简单但趣味性很足,大多都是考验玩家的反应能力和手速,很是吸引人。

总结:

《甜心格格》极大程度的还原了原动画的剧情,甜丝丝与心柔柔因为剪纸初相遇、华伦的登场以及白米饭的可爱性格都被刻画的很完整。如果是动画粉一定可以在这款游戏中看到很多熟悉的影子还能邂逅当年天真的自己,如果没看过动画直接接触游戏相信你也会沉浸在甜丝丝与小伙伴的日常中。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