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和平精英最新资讯  > 正文

警方破获特大手游外挂案 和平精英外挂“鸡腿”嫌疑人被抓

2020-06-10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日前,苏州昆山警方辗转6省9市,破获“和平精英”手游特大外挂案,抓获嫌疑人12名,黑产规模上亿元。

据悉,该外挂名为“鸡腿”,具备“自瞄+透视”作弊功能。并通过卡密的形式在谋论坛上销售。

其中,外挂中国区总代理之一曹某,发展了几百人规模的多级代理商,每月资金达四五百万。而李某是该游戏中国区论坛的版主,由于生意太好采用购买发卡机器人帮助销售。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队冠军 和平精英官方发福利

    在今晚的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决赛中,中国国家集训队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登上冠军宝座,赢得了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和平精英亚运版本的桂冠!在教练员李洋的带领下,运动员朱伯丞、刘云雨、张建辉、陈玉萌和黄灿在本次和平精英亚运版本项目中表现出色。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和平精英专区。

  • 和平精英》亚运会项目中国队晋级决赛!明日冲击金牌

    今日,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官方宣布,在下午进行的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半决赛B组中,运动员朱伯丞、刘云雨、张建辉、陈玉萌、黄灿五位选手登场,以小组排名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中国国家集训队将在10月1日进行《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决赛,向亚运会数字射击首金”发起冲击。中国队在《王者荣耀》项目中获得金牌,《英雄联盟》项目获得铜牌。

  • IMBODY智能健身镜携手和平精英进入奇妙健身世界

    游戏体验是否能照进现实?相信有不少人曾经思考过这个问题。IMBODY智能健身镜还上新了和平精英新皮肤,外加限定礼盒附送中杆与健身椅,用户可跟随引导官盔仔提示,进入划船游戏全新海岛探险地图,包含多种模式:神秘海域、海盗战纪、极限求生,不管单排还是双排,使用者都能尽情展现划船身法,感受沉浸式健身体验!

  • 国内首例AI外挂告破 涉案金额达3000万元

    余江公安网安大队成功打击了一起涉及AI外挂的案件。这款AI外挂在FPS游戏中广泛使用,可以帮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压倒性的优势。广大游戏玩家也应自觉抵制外挂,共同维护游戏的平衡和公平性,打造公平绿色的网游环境。

  • 国内首例!腾讯游戏《无畏契约》AI外挂告破:涉案流水高达3000万

    对很多玩家来说,在网络经济游戏中最影响体验的就是开挂”行为,包括透视”锁头”锁血”等,严重影响游戏平衡。今日,《无畏契约》官方表示,在腾讯《无畏契约》安全团队的全力协助下,江西余江公安成功破获一起涉嫌违法制售针对《无畏契约》等射击游戏产品的AI外挂”案件。这是全国首起打击AI外挂”制售的刑事案件,在游戏安全行业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该案件涉案金额达3000万,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无畏契约》官方称,将继续对玩家举报的各类涉及破坏游戏安全和公平环境的行为进行快速查证与处理,对于利用组队匹配机制破坏天梯公平

  • AI视野:微软Bing Chat将引入DALL-E3;国内首例AI外挂告破;Midjourney V6版本预计今年发布

    微软宣布将在BingChat中引入OpenAI的图像生成工具DALL-E3,通过集成ChatGPT技术,DALL-E3在处理图像内的文本方面表现更出色,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该工具。华为发布高性能AI知识库存储解决方案OceanStorA800华为在全联接大会上发布了高性能AI知识库存储解决方案OceanStorA800,针对大模型训练和推理效率瓶颈提供了三大关键能力:超高性能、超快恢复、超强推理。Scalene分析CPU、GPU和内存性能�

  • 男子环岛逆行被抓 背后不简单:科一考20多次没过

    考过驾照的朋友都知道,科目一是道路交通基础规则考试,如果科目一都没掌握的话,驾车上路的话就是马路杀手”。10月4日,承德交警支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私家车经过环岛时逆行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最终,公安交管部门对驾驶人范某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逆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 格力辟谣董明珠抽奖卡活动:收到礼品卡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本周二,王先生收到了一份包含厨房湿巾和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的陌生快递,并声称邀请他参加可获得最高10000元奖励的“一起撕豪礼”活动。格力电器方面随后否认与该活动有任何关联,并发出声明称这属于新型诈骗。格力电器已经向相关部门反馈了这一新型诈骗行为,并提醒公众在收到类似的“贺卡”时要提高警惕,切莫轻易相信,同时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 澳大利亚警方运用AI分析数据 识别洗钱和诈骗活动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最近宣布,他们正在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分析监视许可数据,旨在帮助识别潜在的洗钱和欺诈活动。尽管他们的AI使用迄今有限,但AFP表示,他们希望这项技术将有助于改进警务工作。他们强调无论是内部工具还是商业产品,都会确保数据得到保护,不会进入公共数据集,以保护隐私和敏感信息。

  • 特大暴雨!“小犬”以强台风级别登陆!返程高峰 部分列车已停运

    据央视报道,10月5日10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天8时20分前后,今年第14号台风小犬”以强台风级别登陆台湾屏东县鹅銮鼻,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4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45百帕。预计,小犬”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趋向广东东部沿海,可能于7日前后擦过上述沿海,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影响,台湾、广东、福建及附近海域将现强风劲雨,公众需注意防范。受台风影响,东部沿海地区多地出现大风天气。中央气象台今天6时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东海西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