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者荣耀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猪队友大部分是上班族 小学生表示终于真相大白

2017-06-16 10:26 · 稿源: 斗玩网

《荣耀猪队友大部分是上班族 小学生表示终于真相大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一直以来,无论是王者荣耀或者是LOL都流传一个说法,排位避开小学生放假,不然你将遇到世界上最绝望的事情!现在小学生这一恐怖的物种已经统治了王者荣耀,遇到猪队友大部分的玩家恐怕都会说一声“小学生!”排位遇到坑货,锅全是小学生的...

然而TalkingData的一项移动数据报告指出,其实小学生不该背这个黑锅,上班族占了王者荣耀将近70%的比例!而小学生仅仅只占了不到3%!这说明了什么,其实大多数玩家在喷的小学生队友都是上班族...

这一个消息出来,小学生该奔走相告了,背了这么久的黑锅终于是可以扔掉了,虽然小学生之中必然是有坑货的,而且数量也不少,但是想对比上班族,那就不是一个等级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学生是否有必要掌握英语再引热议

    广东华南师大附属开发区实验小学发布的一份文件《华附开小学生必须掌握的八个技能》在网络曝光,其中一项“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引发了网友们对于小学生英语学习这一话题的关注和热议。小学生是否有必要掌握英语一直是较有争议的话题,华附开小学一名家长表示:“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小学生都这么难了吗,感觉家长的压力也大。家长也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通过选择适当的教育工具和方法,为孩子提供个性化的英语学习环境,并给予高质量的陪伴,不仅能够提高学习效率能够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和自主学习能力。

  • 老师3分钟接力救呼吸困难小学生学生最终顺利脱险

    10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山东泰安一小学学生在上课时误将圆珠笔零件吞入口中,呼吸困难。班主任老师立刻采用海姆立克法进行施救,坐在教室后方的语文老师也加入施救过程。3分钟后,该学生顺利脱险。据悉,海姆立克腹部冲击法也称为海氏手技,是美国医生海姆立克教授于1974年发明的。人们在遇到急性呼吸道异物堵塞可以运用这种方法急救,避免窒息事故。现在海�

  • 王者荣耀》这个大胆的决定,为什么让玩家直呼大快人心?

    不少人发现《王者荣耀》又有大动作了放到整个手游圈里都挺炸裂——现在在游戏对局中,如果系统检测到有挂机、摆烂之类恶劣行为的玩家,其他队友就可以通过投票把他踢出去,并且由AI来接管角色。对于这个MOBA手游里从未有过的新功能,一些玩家直呼,这次是“正常玩家的大胜利”。更进一步来说,我想这还不仅是竞技游戏的产品问题——当原本带给我们快乐的游戏环�

  • 首次成为正式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今日开赛:打游戏也能拿金牌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今日正式开赛,9月24日-9月26日共计三个比赛日,将诞生一枚亚运金牌。根据分组抽签结果,中国队作为种子队,八强赛阶段对阵A组小组第一;尼泊尔队、哈萨克斯坦队、马来西亚队将分别在八强赛阶段对阵D组、C组、B组的小组第一。年轻人也能通过电竞的方式,为国争光,赢得金牌,据悉,本次代表中国电竞队出征的31名运动员中,以00后”年轻人为主。

  • 苹果iPhone 15退货量大关闭退货通道?焊死车门?真相大白

    昨日有传言称紧急通知,苹果公司因为退货量过大,关闭退货通道,再次开启以邮件方式通知,请留意!”有网友慌了:苹果这是要焊死车门?拆封后就不支持7天无理由了。

  • 中国队夺得亚运电竞首金!《王者荣耀》宣布钟无艳新皮肤免费送

    在今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决赛中,中国队以2比0击败马来西亚队,夺得该项赛事的金牌,这也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诞生的首枚金牌。为了庆祝中国队夺得金牌,《王者荣耀》官方宣布推出一系列福利,包括全英雄直售限时免费体验、钟无艳新皮肤免费领等。除了免费赠新皮肤,《王者荣耀》还推出了五排不限段、全英雄全直售皮肤铭文卡限免等活动,其中,五排不限段位时间为9月27日更新后-10月3日23:59,不限段范围为等级大于16级,段位低于王者100星;9月27日0:00-10月3日23:59全英雄全直售皮肤限免,限免皮肤为2023年8月1日前上架的所有直售皮肤。

  • 亚运会电竞首枚金牌!《王者荣耀》中国夺冠 完美三个2:0

    9月26日晚,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决赛在杭州电竞中心进行,中国队以2:0战胜马来西亚队,赢得冠军。马来西亚获得银牌,泰国获得铜牌。近期还有全英雄限免、全直售皮肤限免、五排不限段、钟无艳巨星闪耀皮肤免费送等更多夺金福利,即将上线。

  • 王者荣耀》第四款敦煌皮肤官宣:复活千年“雷公鼓”

    《王者荣耀》第四款敦煌皮肤官宣,灵感源自敦煌石窟中的雷公击鼓画面。莫高窟第249窟、第285窟中的雷公击鼓画面,是敦煌乐舞中为数不多的中国传统文化形象。人间物类无可比,奔车轮缓旋风迟。

  • 201金!中国代团亚运会完美收官:《王者荣耀》等电竞项目贡献4金

    今天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获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金牌。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01金111银71铜,共383枚奖牌,金牌数超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199枚,创造历史。下一届名古屋亚运会将在2026年举办,电子竞技确定将继续作为正式项目参加,届时会有哪些游戏加入电竞项目,值得期待。

  • 花西子离职公关称声明像小学生作文:完全是老板个人意志

    花西子官方微博发布《一封信》,这则声明并未消除大众的疑问,反花西子的公关水平遭全网吐槽。花西子离职公关表示,《一封信》不是公关部所写,完全是老板吴成龙个人意志,不愿被外界误解。眉笔风波后,花西子还需要给市场和消费者更多答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