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觅处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百零九期:觅处

2017-02-14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觅处

网站网址:https://www.meet-true.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设计师的线上经济公司。

网站介绍:

想必每个艺术创作者都希望能够建立属于个人品牌的东西,不过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对于那些资历尚浅的创作者。觅处正是要帮助这些在校、刚毕业和资历尚浅的艺术创作者树立个人品牌的社交平台。

简单的说,创作者们可以在觅处上寻觅、发现、遇见自己真正想要的圈子与资源。觅处是一个以实名作品集为社交基础,整合比赛展览活动等众多资讯后依据个人专业偏好的精准定向推送,并提供订单、交易、招聘、团队协作的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创作者在平台除了分型作品,还能享受个人品牌价值带来的利益分红。

在觅处,有着海量原创资源,主要来自国内9大美术院校,包括中国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等。作品囊括了各种类型,包括平面广告、工业产品、建筑空间、手工艺术等等。

觅处还有一个“吐槽大会”模块,创作者们可以吐槽现实中不合理的作品设计,这对于个人成长也是有帮助的。此外,在觅处上还可以对接设计师与品牌需求的合作,创作者可以享受收益分成。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