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四十七期:鸟差网

2015-11-13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鸟差网

网站地址https://www.niaochai.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一个让用户享受个性定制有创意的手工品、设计品轻电商平台,并专注于手工品、设计品的个性化C2B定制服务。

鸟差网首页

网站介绍:

鸟差网是一个专注于手工品、设计品、复古品的网上交易平台,在平台上只要是有手工艺特长的人都可以通过鸟差出售自己的技能,售卖自己的产品。而对于有个性化购物需求的消费者,则可以在平台上购买个性定制有创意的商品。

买家享受平价私人订制

千篇一律的的衣服款式、鞋子等等产品对于有个性化需求的人可没什么吸引力,而要享受设计师们的私人定制产品则需要付出高额的费用。鸟差网聚集了专业技能的设计师及手艺人,可为卖家提供单间定制和求购的服务。目前鸟差网平台商品丰富度尚且不足,不过在平台上没有找到满意的产品,用户可以发起求购服务,平台上的卖家认领求购需求,满足买家特殊的要求。在这个过程中,卖家只要开启单间定制功能,用户接受个性化定制服务并不需要支付高额的费用。支付平常商品价格就能享受定制服务,还是很实惠的。

卖家低入驻门槛

不少电商平台的入驻门槛相对较高,比如注册年限、注册资本等等。也许对于企业店铺影响不大,但是对于个性化的个人设计师与手艺人销售受阻。在鸟差入驻的门槛并不高,有特色技能的个人都能轻松入驻。在收费方面也设置了很低的门槛,平台并不收取入驻费用,只收取成交金额5%作为交易佣金,无成交无费用。

推荐理由:

也许到淘宝上可以淘到各种各样的创意产品,但却不是独一无二的。在鸟差平台不是一群普通的卖家,而是一群专业技能的设计师及手艺人,买家也因此可以买到更有特色,独一无二的商品。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