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二十三期:在行

2015-03-19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在行

网站网址:https://www.zaih.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在行是一个以一对一面对面的形式,让各领域行家帮助用户解决个性化问题的一套互联网服务平台。

约你:https://www.zaih.com/

二、网站介绍

「在行」为此而生。这是一个基于解决“个性化问题”而存在的平台。所谓个性化问题,是指“想在北京开一个杯子蛋糕店,应该如何着手?”,“我应该如何获得升职机会?”这样现实而复杂的、答案因人而异的问题。通常,对于个性化问题,人们会辗转托朋友去找到一个懂行的人,“吃个饭,聊一聊”。但每个人的社交圈有限,通过这种方式找到行家的不确定性很大,见面效率也很低。

「在行」是一个O2O经验咨询平台。当你遇到“个性化问题”时,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个有经验的行家,通过一对一的见面交谈,让他给你答疑解惑、出谋划策或解决问题。

「在行」通过共享经济的方式,让每个普通人拥有自己的私人智库,让行家头脑中的信息发挥更大价值,享受帮助他人、解决问题的快感。

「在行」是果壳网旗下产品,于2015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目前业务仅限北京地区。

三、推荐理由

当你遇到较为复杂的问题,想要得到专业靠谱、甚至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在行」这个平台上可以帮你约到各个领域的行家,一对一见面约谈,请他们就你面临的问题,答疑解惑、出谋划策,你将获得的不只是学习的机会,还能认识与你志趣相投的人。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eky@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基层医院提供更多可能 数坤科技数字医生持续在行

    在日常生活中,医院是必不可少的保障机构。但是,和大型城市对比,乡村、县城普遍没有那么好的医疗资源,当地医生水平、经验都要弱于三甲医院,导致部分疾病无法在当地或者诊疗服务,迫使患者奔赴距离更远的上级医疗机构。针对此类情况,数坤科技充分利用智能化时代的红利,带来基于AI技术打造的“数字医生”产品,帮助区县级医院提升诊治水平,增强整体实力。

  • 苹果的二十二分之一 去年谷歌Pixel手机出货1000万部

    2010年的时候,从HTC发布了NexusOne开始,Nexus这一系列就打上了谷歌手机的烙印。但是这一系列包括了来自不同公司品牌的设备,甚至在2015年的时候华为也发布了一款Nexus6P。此外在今年第二季度,Pixel也是美国前五大品牌中唯一销量同比增长的手机,该季度Pixel手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48%。

  • 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10月26-29日开幕

    一年一度贵阳年末大型的汽车盛会——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将于10月26-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正值车市“金九银十”,具有购车优惠力度强,上市新车多的优势,购车更加省时、省心、省钱。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众多欢乐的体验,您一定不要错过!

  • 体制内写材料效率翻倍的几个工具推荐

    在体制内或者国央企,无论哪个岗位都免不了和写材料打交道。写项目汇报、演讲发言和工作总结都需要注重用词需要考虑文章结构还有形式,写起来要耗好几天。担心敏感内容泄露的小伙伴也可以只用boardmix的模板能力,无论是述职报告、活动方案、合同还是周报月报工作计划都有对应的模板可以直接套用有思维导图可以有效把繁杂琐碎的内容梳理成简洁分明的框架,有效提

  • 好吃的零食推荐名单来啦!劲仔深海鳀鱼必须拥有姓名

    以前,我们往往将零食视为“美味但不健康”的代名词。伴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的日益加强,人们已不再满足于味蕾的愉悦,更加强调通过饮食来维护身体的良好状态。鱼肉的鲜嫩与卤汁的浓郁交织在口中,回味无穷,让我们一起享受健康美食带来的快乐吧!

  • B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 楼盘网名列房产网排行榜首位 网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消化吸收好的奶粉推荐:悠滋小羊奶粉适合肠胃功能弱的宝宝

    让宝宝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家长的心愿奶粉作为宝宝主要的食物来源,它能被宝宝消化吸收的程度更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很多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弱,不合适的奶粉不仅会让宝宝便秘会导致宝宝出现不长身高、不长肉等问题。注释:[1]源自对乳脂肪结构的模拟.[2]欧陆分析检测中心,报告编号:AR-19-SU-055318-03.二代OPOSN-2棕榈酸含量相比一代OPO有突破性的提升.[3]每克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中活性益生菌的添加量为4X106CFU,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10767-2010对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标准为每克≥106CFU[4]基于牛成熟乳中OPN活性蛋白和乳铁蛋白含量计算。

  • ACY证券再次独家冠名周杰伦2024世界巡回演唱会 -- 悉尼/墨尔本

    亲爱的音乐爱好者们,2024年将是一个充满音乐魔力的年份!我们倍感自豪地宣布,ACY证券再一次独家冠名赞助"2024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悉尼站和墨尔本站。ACY证券是ACY集团的一部分,包括ACY合作伙伴、ACY咨询、ACY清算、ACY稀万娱乐和Zerologix。

  • 双11买电视必备好画质!海信电视E8K冠军画质值得推荐

    双11将至,提前选品成为了“买买党”狂欢前的预热。对于新电视,大家又有怎样的新要求呢?如果你想在家便拥有家庭影院的观影体验、游戏厅一样的游戏效果,这个双11,海信电视E8K冠军画质是你的优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