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国外15个广受欢迎的月订购制电商网站

2012-02-27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8.Foodzie

Foodzie被称为“食品界的Etsy”,旨在将互联网引进传统农场特产食品销售,Foodzie自我定位是高端的手工食品网络供应商,通过网络平台,聚集那些小食品供应商,让食品爱好者更好地找到有特色的食品。用户只需支付一定的费用,就可以每月收到Foodzie寄来的一盒美食。

9.LolliHop

Lollihop是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一家初创公司,它可以帮助用户方便地获得美味而健康的零食,用户只需每月支付每月22.75美元,Lollihop每月就会向其邮寄一箱有机零食,公司会请一位营养师来分析每种零食的味道、质地和营养物质(他们还联系制造商以了解更多信息)等因素,箱子里还含有一份指南,解释了营养师对箱子里每种零食的看法。

10.Steepster

Steepster为用户提供了手工茶样品,用户只需每月支付17美元,便可品尝到Steepster每月寄来的一盒茶叶样品(每盒三个品种),这些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茶叶公司的新品,用户可通过这种服务发现新的品种,增进对茶文化的了解。

11.Birch Box

Birchbox采用的是一种“每月一盒”的订阅模式:在缴纳每月10美元(或每年 110美元)的会费后,会员会收到经过“个性化筛选”的化妆和美容产品的样品。每个会员每个月至少会收到4个化妆品样品,从80多个高端零售商(如 Kiehl’s、Laura Mercier、Smashbox等)处送到家里,此外,Birchbox还会在网站上为这些样品提供相关的贴士和教程。

12.GuyHaus

GuyHaus主要销售的是洗发水、牙膏、卫生纸、剃刀等浴室必需品,用户只需在注册过程中选择所需要的浴室用品,定制自己的购物清单,GuyHaus每月就会按用户所需将一箱浴室用品寄到用户手中,由于用户要求不同,GuyHaus会按照实际情况来确定用户每月应该缴纳的费用,价格范围一般在7美元到70美元之间不等。

13.Turntable Kitchen

TurntableKitchen这个温馨创意网站,他们相信美食就是要搭配好音乐,更要让爱音乐的人也同时享受美食。用户订购TurntableKitchen每月的美食音乐包裹后,每个月就将收到网站寄来的食谱和音乐专辑与评论,让自己的用餐体验不仅只有色香味。网站经营者还会针对每月的食谱,亲手为用户挑选最搭的音乐。

14.Umba Box

如果Etsy提供这种每月订购服务的话,那么就是和Umba Box在做类似的事情了。Umba Box为用户每月寄去一盒手工制品,包括家居品、服饰配件等,每月收费为26美元。

15.PaleoPax

每月支付18美元,PaleoPax就会按照旧石器时代饮食谱(Paleo Diet)为你提供食品,这个食谱集中在瘦肉、鱼类、坚果、新鲜水果和非淀粉蔬菜上,完全抹去了谷物、奶制品和豆类,因为这些东西在旧石器时期完全没有出现。根据一些诊所进行的实验,该食谱的确有助于减少心血管病、高血压和炎症,能促进运动员竞技水平,同时控制体重。(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芯片战争早已打响,谷歌15个月打造首个TPU,欲和老黄平起平坐

    在英伟达统治AI时代硬件的当下,谷歌的TPU却开辟了另一条道路。小编带你了解第一块TPU的前世今生,同时揭开TPU架构的神秘面纱。2013年,TPUv1与英特尔的HaswellCPU和英伟达的K80GPU进行了比较:时至今日,这个「临时赶工」的ASIC,已经不断完善和壮大,在英伟达的统治之下,开辟了另一条道路。

  • Domo AI新增乐高、美国漫画等4个风格 新用户可免费试用15个点数

    DomoAI新增了乐高风格、美国漫画风格、彩笔风格、像素艺术四个新风格,并且为庆祝其推特账号粉丝超过1万,新用户可免费试用15个点数。DomoAI曾推出视频色度抠图功能,用户可将扣出的人物合成到新背景中。只需使用/move命令,用户就可以轻松地将自己的静态照片变成一个动态的视频。

  • 榴莲100元5个我没眼花吧?友:急需广西朋友

    广西街头上的水果摊位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物美价廉的水果中,菠萝蜜仅需15元一个榴莲更是以惊人的价格——100元5个,让顾客们争相购买。那些渴望认识广西朋友的外地网友们,或许也能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品尝到美味的广西水果,与广西人建立起深厚的友情。

  • 15天蜕变!抖鑫集团标准化兴趣电商达人成长路径

    在兴趣电商的快速发展浪潮中,如何有效地孵化和培养达人?近日,兴趣电商素人达人孵化的头部机构抖鑫集团,发布了一份详尽的官方交付服务手册,为达人的成长提供一套标准化的流程和指南,旨在为达人提供一套成长标尺,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学习和产出效率。这份手册的发布,是抖鑫集团在兴趣电商达人孵化领域的又一重要进展。随着手册的推广和应用,预计将对整个行业产生积极的影响,推动兴趣电商向着更加成熟和规范的方向发展。

  •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024年,B站又刷新了自身在直播电商牌桌上的存在感。3月7日,B站交出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B站实现了2023年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其中Q4达成6.4亿正向经营现金流。货与UP主,缺一不可。

  • 女子一天“狂炫”5个青团进医院 医生:消化不良 不能贪吃

    一名女子因贪吃青团陷入健康困境,这引发了人们对这种传统小吃的重新审视。这位女子在一天内竟然狂吃了五个青团,随后便感到肚子胀满不适,频繁打嗝。只有保持适度的饮食习惯,才能真正享受美食带来的快乐。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DigenAI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阿里巴巴国际入选“世界互联大会跨境电商实践案例集”

    近日,在西安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上,《世界互联网大会跨境电商实践案例集(2024年)》对外发布。阿里巴巴国际站“发挥B2B跨境电商平台全球数字网络优势,帮助中小企业出海”案例被写入案例集。据了解,多年来阿里国际站持续帮助当地企业精准匹配买家、找准细分行业、找到新的增长点,让传统“老外贸”变为跨境电商“新势力”,其中不乏转型外�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