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也去旅行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也去旅行网:旅行版“Yelp”点评网站

2011-11-18 13:14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也去旅行网,集社交,旅行,酒店,美食以及购物一体化帮助您快速制定自己的旅行计划,制作精美的旅行护照,查看您的朋友都在哪儿旅行,快速与你的社交网络(微博,开心,校内,微博,豆瓣。)连接,分享自己的行程,向去过的人咨询建议。

随着社交元素重要性的日益提升,类似 Facebook Connect 的服务也越来越多,它们将社交网络引入到第三方网站,并且将“共享”变成网络新管道的一个集成部分。

人们会认为社交网络推荐已经成为旅行计划和探索过程的重要方式,当你打算去旅行或者度假,朋友的推荐可能是最有价值的。今年9月,WEYUP 的推出旨在解决这个一问题,其目的是为在线旅游领域注入新的生命力。

这个新兴网站将自己定位为 “针对旅行的 Yelp”,或者“将用户放在第一位的 TripAdvisor ”。该网站无缝集成 校内,开心,微博,豆瓣,QQ等主流社交网站,并提供可视化的素材,以帮助用户决定去哪些地方游玩(WEYUP已经其它开放的照片库人工筛选超过10万张照片)。

如果你是一个经常旅行的人,喜欢为你去过的景点写评论,而且在你计划下一个假期时希望得到朋友的建议时,WEYUP 将非常适合你。基于这个原因,这个网站已经得到了很多流量时(他们喜欢旅行,喜欢尝试新的景点、宾馆和参观,在体验过后分享自己的经验),也就不奇怪了。

与 Yelp 相同,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关键字搜索来浏览 WEYUP,但是对于在线旅行网站,用于可以浏览好友的 “护照”,这个 “护照” 可以提供他们游玩景点相关的照片和评价。WEYUP 还将集成 Foursquare 和 Facebook Places,用户每次通过这些服务签到时,签到信息同时会自动在 WEYUP的用户界面显示。而且,因为WEYUP专注于提供真实的视觉体验,该网站将会自动给你的签到地址加上一张该景点的图片。一旦用户签到,他可以回头再对这次签到添加星标推荐或者写较长的评论。

WEYUP 计划利用收集到的大量用户签到数据数据,创建一个基于用户历史签到趋势的推荐服务,而WEYUP的远大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有强大吸引力的资源,创建关于用户旅行偏好的海量数据。WEYUP最终要建立一个旅行推荐引擎,就像 Netflix 的电影推荐引擎一样。

因此,要实现这个计划,WEYUP 需要获得它大量的数据,而且需要提供颇具吸引力的用户体验,以鼓励它的用户愿意花时间使用这个网站进行标记、评论、签到等。WEYUP另一个吸引人的关键元素:游戏层面。

WEYUP今天推出的游戏层面建立在 Facebook Places 和 Foursquare 签到之上,将这两个网络变成游戏机制的资源,以鼓励用户在其日常WEYUP活动中与其好友和该社区的其它成员进行竞赛,获取积分和勋章。用户可以通过签到来获取积分,但也可以通过一些活动获取更多的积分,如添加点评、回答其它用户提出的问题以及评论其它用户的评语等。

WEYUP勋章系统与 The Huffington Post 的评论奖励机制非常相像。游戏机制和勋章绝非新点子,但是这对于在线旅行产业来说,绝对是一个比较新奇的功能。因此,如果你喜欢在你的 “护照” 上添加图章,喜欢与朋友、家人比赛(如果将制作旅行计划变成游戏有一些吸引力的话),WEYUP 将会十分了解你。

网站地址: https://www.weyup.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