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百三十三期:路趣网

2011-10-09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路趣网

网站网址:https://www.roadqu.com

一、网站简介

路趣网融合了LBS、SNS与微博等最新互联网元素,是一个为用户提供旅游分享、旅游交友、自助游参考的网站。

路趣网 https://www.roadqu.com

二、网站介绍

路趣网是一个基于LBS和旅游微博的旅游社区,网站以微博作为整个网站信息流架构,通过兴趣与图片吸引用户,通过话题和地点对内容进行聚合。在这里,有丰富的户外旅游分享信息,也有众多旅游景点的旅游点评,用户可以通过旅游SNS交友互动,也可以用手机随时随地发布途说,拍照片,与朋友分享你的户外旅游休闲生活。路趣网凭借SNS建立用户之间的粘性关系,最终打造成一个旅游社区。

三、推荐理由

提起旅游社区,站长之家此前曾介绍过途客圈,而途客圈的核心在“个性化的旅行计划”,路趣网则是以微博为网站信息流,通过SNS强化用户关系从而打造成一个旅游社区。

PS:站长之家的好站推荐栏目是免费的。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