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页设计必读!125个小优化提升网页可用性(三)

2016-05-10 15:03 · 稿源: 企业官网设计精选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本文为《网页设计你应该知道的125个小技巧》系列文章中的第三篇,由@企业官网设计精选编译,主要讲述了网页设计中如何少让用户费脑筋,保持操作流畅的优化技巧。延伸阅读:网页设计必读!125个小优化提升网页可用性(一) 网页设计必读!125个小优化提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Radio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NoLang:丢一个网页链接或输入任何主题即可直接生成视频

    在数字化时代,信息的传播和获取变得越来越便捷。一款名为NoLang的工具引起了广泛关注,它能够直接将用户输入的任何主题或网页链接转换成视频。NoLang目前仅支持日语和英语,对于其他语言的用户来说,使用起来可能会有一定的不便。

  • Midreal AI互动小说游戏网页版本更新 更遵循指令,逻辑也更强

    MidrealAI互动小说游戏进行了一次重要的更新,推出了全新的网页版本。这一版本的发布使得用户不再需要在Discord平台上进行操作,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便利性。在我尝试的过程中发现,之前中文的小说常常会有逻辑问题,但在这次的更新之后,这个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 iOS 17.5开发者预览版Beta 2发布:支持网页下载App 苹果还要继续收费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17.5开发者预览版Beta2系统。苹果已经为iOS17.5加入了网页上下载安装App的功能,允许开发者直接在其网站上提供App以供下载。非营利组织、经认可的教育机构和政府实体免收该费用。

  • 女生特种兵式相亲1年125次:不认为自己眼光太高

    李雨霏是一名中学英语老师,已经在北京生活了14年,今年32岁,拥有北京户口。她从2017年开始相亲,每年见的男性候选人越来越多,到2023年已经年均125人次。李雨霏的相亲经历展示了在相亲市场中寻找爱情的艰辛和不确定性。

  • 首发7999元 联想小新Pro 16 2024独显版上市:Ultra 5 125H RTX 4050

    联想正式发布小新Pro162024独显版,搭载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首发7999元。它搭载了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这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进行大型游戏还是进行专业的图形设计,都能得到流畅且精细的视觉体验。它配备了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USB3.2Gen1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一个HDMI2.0接口、一个SD读卡器,以及3.5mm音频插孔,丰富的接口配置使得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 Kimi Copilot插件下载安装地址 AI网页内容总结助手使用地址

    KimiCopilot是一款网页总结助手,基于Kimi的长文本大模型,能够一键总结网页内容。在浏览网络文章时点击插件图标,或使用快捷键Ctrl/CmdShiftK,即可一键召唤Kimi.ai总结网页内容。要了解更多关于KimiCopilot的信息并开始使用这款便捷工具,请访问KimiCopilot官方网站。

  • 需求强劲!星将把SSD价格最高上调25%

    三星电子今年第二季度上调企业用SSD价格20%至25%的决策,主要源于市场需求的剧增。三星电子计划的价格上调幅度是15%,但显然市场需求的增长超出了预期,因此价格上调幅度有所扩大。市场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未来的价格走势仍需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

  • 宝马集团2023营收12122亿!全球交付超255万辆新车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宝马集团发布了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宝马集团的收入稳步增长至1554.98亿欧元,同比增长9%;全球交付新车数量达到2554183辆,同比增长6.4%。其中,2023年宝马集团交付了375716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74.1%,占总销量的约15%。电动化车型,包括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共计交付了565875辆,同比增长30.5%,占总销量的约22%。在研发方面,2023年宝马集团的研发成本大幅上升至75.38亿欧元,同比增长13.8%。研发支出主要用于电气化、数字化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包括全新车型如宝马5系、X3和X5,以及劳斯莱斯古斯特和新时代概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27期):失败了次,25岁开发月入5万美元的Shopify插件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Moaijobs:在AI领域找工作2、葫芦AI:一站式AI对话,AI写作和AI绘画3、Dracula:一个开源的代码配色解决方案4、失败了三次,25岁时建立了一个月入5万美元的Shopify插件1、Moaijobs:在AI领域找工作目标是让它成为寻找所有前沿AI公司职位的首选求职网站。“保持一切简单:1个问题,1个目标,1个产品,没有花哨的东西。

  • SSD等涨价25%只是开始!星工厂突然大火:存储价格又要涨了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三星SDI在韩国京畿道龙仁市的基兴工厂于3月21日下午发生火灾,消防人员迅速扑灭了大火。火灾原因初步认定为建筑工地焊接引发,但具体损失仍在调查中。此次火灾可能对存储芯片市场价格产生影响,有行业人士预计存储芯片价格将进一步上涨。存储芯片价格已经出现过一定程度的涨幅,而三星正在推动存储价格至少涨幅20%。过去一年多来,NAND闪存的价格一直持平成本,但现在三星计划与大客户谈判,将价格调整至合理水平。当前,NAND的临时交易价格一直在上涨,部分品类价格已经超过了2022年1月的水平,市场上仍然存在着减产?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