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Bootstrap模板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20款免费的Bootstrap后台和前端模板

2015-05-18 16:27 · 稿源:站长之家

10款Bootstrap前端模板:

11. Cyprass HTML5 Responsive Business Template

Preview | Details & Download

12. Temptation


Preview | Details & Download

13. Brandaloka – Onepage flat Bootstrap Responsive Web Template

Preview | Details & Download

14. Ninestars – Free Bootstrap 3 Theme for Creative

Preview | Details & Download

15. Lucid – Free Bootstrap Landing Page Template

Preview | Details & Downloa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法国初创公司 Mistral AI 免费发布高性能语言模型 Mistral7B

    MistralAI,一家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款性能优越的语言模型Mistral7B,并免费向所有人提供使用。图片来源:米斯特拉尔人工智能该模型基于Apache2.0许可证发布,除了归属之外,没有任何使用或复制的限制。对于对Mistral7B模型的开放性以及未来发布计划的一些疑问,我们已经联系了Mistral,并等待他们的回复。

  • 阿里魔搭社区开源 Mistral AI 旗下新模型 Mistral7B

    阿里巴巴达摩院模型开源社区ModelScope宣布开源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istralAI旗下新模型Mistral7B,可免费商用。Mistral7B在公开提供的指令数据集上进行了微调后的模型Mistral7BInstruct,在MT-Bench上超越了其他7B模型,并可与13B聊天模型相媲美。

  • Adobe 升级 Photoshop 的生成式 AI 模型 并为 Illustrator 和 Express 加入更多功能

    在年度MAX大会上,Adobe今天深入介绍了其在Photoshop、Illustrator和其他流行设计应用程序中的生成式AI技术计划。Adobe已经推出了FireflyImage2模型,这是其AI图像生成模型Firefly的改进版本。有关Adobe的新AI功能的更多信息可以在Adobe官方网站上找到。

  • 强无敌M2 Ultra加持!苹果官翻Mac Pro 2023上架:优惠近万元

    苹果每次在新产品发布几个月之后,都会推出官方翻新版本,其实整体体验与新机无异,但价格却有大幅优惠。在今年6月发布的MacPro2023款现在已经推出了官翻版,目前还仅在美国区上架,预计一个月内会有国行版本。官翻版产品还支持一年质保,辅以14天退货政策,并可享受免费送货、分期付款等一系列活动,与全新版本无异。

  •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Tech G “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2023正在火热进行中,motorazr40Ultra荣获上海TechG“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与消费服务保障平台“消费保”联合设立,直接联通产品、企业与消费者,是对优秀产品的高度表彰。motorazr40Ultra能够获此殊荣,证明该机的工业设计、综合体验均达到出色水准。作为当下小折叠手机中的“体验天花板”,motorazr40Ultra以综合体验致胜,更以好价回馈用户,始终做用户喜爱的产品。

  • 世界首次 | OptiTrack技术助力“数实点火”圆满呈现

    9月23日,杭州亚运会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开幕。虚拟动点的OptiTrack动捕技术助力这场以“智能”为底色的体育盛事书写了新的传奇--亚运史上首个开幕式“数字点火”仪式诞生。虚拟动点将在自研OptiTrack光学动作捕捉产品基础上,继续深耕空间计算领域,凭借自身在AI与虚拟现实领域的前瞻性与技术沉淀,立足研发,用科技赋能千行百业,落地更多元宇宙场景,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 Pinterest、Indeed 等全球排名前 100 的网站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 Redmi Note 13 Pro 首发天玑7200-Ultra:采用天玑9200同款4nm工艺

    RedmiNote13Pro正式登场,该机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7200-Ultra移动芯片。天玑7200-Ultra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这是与天玑9200相同的旗舰工艺。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外屏比iPhone 4还大!moto razr 40 Ultra荣获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联想motorazr40Ultra在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的评选中荣获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款手机一经发售,便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该机共提供两款可选,8GB256GB售价5699元、12GB512GB售价6399元。

  • 16 1TB顶配版不到2000元!Redmi Note 12 Turbo性价比更高了

    RedmiNote12Turb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促销,16GB1TB顶配版到手价是1951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该机的看点之一是性能,它首发了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有满血版LPDDR5和UFS3.1,搭配自研的狂暴引擎稳帧技术,能流畅运行大型游戏。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满足日常拍摄需求无压力。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