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HTML5最新资讯  > 正文

Web开发必备:20款免费的HTML5网站模板

2015-04-22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Free HTML5 Website Template

52framework

Free HTML5 Website Template for Industrial Business

FlipThru HTML5 and CSS3 Template

iPhone App. Website With HTML5

榜单到此结束,希望有你喜欢的。

Via:slodiv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年度干货盘点,10产品经理必备的工具和软件

    在产品经理的日常工作中,需要掌握多项基本技能,熟悉多款工具和软件的使用,才足以更加顺畅地应对工作中的难题。今天分享的产品经理必备的15款工具和软件,可以让产品经理高效获取来自市场趋势和竞争情况、用户需求和反馈、用户行为数据、市场调研数据、技术趋势和新技术、项目状态和进展、成本和资源、市场营销和宣传活动、团队和合作伙伴动态、项目风险和问题、用户界面和设计等相关信息。对于AI等时兴的资讯,产品经理可以关注新技术领域的专业用户,了解时下最新的资讯内容。

  • Pinterest、Indeed 等全球排名前 100 的网站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 苏交科-深度整合GcExcel,化解TIC行业模板开发难题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78年创立,经过2002年的转型,成功转变为科技型企业,并在2008年进行了股份改革。2012年标志着苏交科迈出了重要的里程碑,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工程咨询企业。无论您需要生成哪种格式的文件,GcExcel都能提供灵活和高效的解决方案,让您的数据应用变得更加便捷和多样化。

  • 全球流量Top50的“AI网站”出炉:C端用户都愿意用AI干什么?

    AI这一波热潮,我们接触到更多的其实是面向B端的应用,例如废料处理、例如医疗、甚至养殖产业,都有创业者做效率的提升。面向C端的应用落地,却始终局限在几个方向上。未来还有没有新的玩家入局,又会用怎样的方式在什么领域切入市场呢?我们会持续关注。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影院级震撼体验!全球首款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L5K上市

    海信发布了全球首款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L5K,为追求超百吋大屏极致影音体验的用户带来全新选择。海信可折叠激光电视L5K采用与高端激光影厅同源的激光显示技术,在海信LPU数字激光引擎的加持下,拥有和高端激光影厅一样的极致色彩表现。海信可折叠激光电视L5K配备了100、110和120英寸三个尺寸段,100英寸售价25999元;110英寸售价36999元;120英寸售价49999元,新品已启动预售,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全国线下门店及电商网站咨询。

  • 高效编程神器GPT Pilot来了 开发速度提升20

    你是否曾想过,如果有一种方式能够让AI为应用程序编写绝大部分代码,你只需负责监督和提供指导,那将是多么美妙的事情?GPTPilot就是这样一款工具,它的核心理念是,AI可以编写应用程序中的大部分代码,但对于剩下的5%,开发者仍然是必不可少的。这将一直持续,直到我们迎来真正的通用人工智能。它代表了未来应用程序开发的新方向,是开发者和AI的完美合作。

  • 谷歌拟2027年前完全自主开发TPU,摆脱对博通依赖

    谷歌正在考虑将目前由博通提供的张量处理单元完全引入内部,以降低成本。谷歌高管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讨论切断与博通的关系,目标是在2027年之前实现TPU的完全自主开发。此举与亚马逊和微软的做法一致,后两者也在探索内部开发更多AI芯片的可能性。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05期):开发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2、ShopifyApp:靠2个App达到月收入4.9万美金3、jsoncrack:JSON可视化工具4、建立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Plane开源软件开发管理工具,可以轻松管理issue、sprint和产品路线图🧘‍♀️。开发语言:Python、Typescript,15.8K的Star。“一个人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如果你不开始,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你必须跳入可能性的海洋。

  • tagDiv插件漏洞,数千个WordPress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数千个使用WordPress内容管理系统的网站遭到黑客攻击。该攻击者利用了名为tagDivComposer的热门插件中的一个最近修补的漏洞,向网页注入恶意代码。除删除添加的恶意脚本外有必要检查后门代码和任何管理员账户的添加情况。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