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百度站长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移动搜索团队:冰桶算法2.0近期上线

2014-11-19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消息 继8月末针对低质移动站点推出了“冰桶算法”后,百度移动搜索再度发布公告表示将在近期推出“冰桶算法2.0”。此前,“冰桶算法”主要针对强行弹出APP下载、用户登录、大面积广告等影响用户浏览体验的行为。而“冰桶算法2.0”,主要打击的是全屏下载、在狭小的手机页面布设大面积广告遮挡主体内容、强制用户登录才可使用等问题。

总之,“冰桶算法”的推出无疑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移动站点流量体验。

以下为来自站长平台的公告:

大家好!前段时间跟大家分享了关于百度移动搜索“冰桶算法”的情况,一期上线该算法后,我们发现大部分相关站点已经进行了调整,强制用户下载或全屏弹窗的情况得到了一定的遏制。但是我们发现有一大批站点仍然存在严重影响用户使用体验的问题,主要表现为:全屏下载、在狭小的手机页面布设大面积广告遮挡主体内容、强制用户登录才可以使用等问题。

如下:

针对此,我们将于近期上线“冰桶算法2.0”,加大对此类问题的处理力度。

提醒:冰桶算法2.0预期于2周后上线,希望广大站长及时进行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