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入侵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安全:网站入侵透视

2014-04-30 10:03 · 稿源:资讯索引
《网络安全:网站入侵透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络安全新博弈,打通智能防御应对新策略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大部分企业和组织已经从安全的局部建设进入到了整体优化阶段。当前的客户更加关注网络的整体安全,强调从业务信息系统安全风险的角度,而非单一安全威胁和防御机制的角度去更加主动地管理安全。而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就需要一套相应的安全管理体系。在这个体系中除了组织保障和流程保障,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技术保障。云计算大数据到来 现有安全平台面临挑战当前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正面临着全新的挑战?

儿童初次触网低龄化加剧 拿什么守护儿童的网络安全?

儿童是未来的主人,互联网是人类全球化的通行证。作为真正的“网络原住民”,互联网已逐渐成为当代儿童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正在初窥世界的儿童而言,网络存在的众多安全隐患,总是令家长担忧不已。相关信息显示,46%的儿童时常会遭遇淫秽类的不良信息;近半数遭受过线上欺凌辱骂、陌生人见面邀请等。更值得警惕的是,在所有未成年犯罪中,80%是受互联网上的色情暴力信息影响……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但在网络的负面“射线”?

靠谱邮件丨2017第四届网络安全(中国)论坛主题分享

在万物互联时代,网络安全显得尤其重要。 2017 年 8 月 23 日- 24 日,第四届网络安全(中国)论坛将在中国·上海召开。主办方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中国通信学会邀请相关部门领导、院士专家、国内外信息安全服务商、重点用户单位参与,将从政策、技术、应用等不同层面对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本届活动以“数据时代,安全护航”为主题,靠谱邮件非常荣幸作为专业邮件云安全服务的优秀企业,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全球安全威胁需全球化应对,国际合作体系构建成必由之路

2016年11月9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佼佼者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简称CSS安全佼佼者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智慧安全·连接赋能”,包括高通、微软、谷歌、英特尔、思科、Check Point、IBM Security、McAfee、趋势ZDI、FireEye等十大国际先进科技企业在内的500家全球企业代表参会。面对跨越国界的全球安全问题,本届CSS安全佼佼者峰会旨在探讨安全生态的建设路径,进一步进行产业联动,助力安

Seebug漏洞平台2016年度报告

一、概述Seebug 原名Sebug,最初于 2006 年上线,作为国内最早、最保障的漏洞库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漏洞参考、分享与学习平台。Seebug以打造良好的漏洞生态圈为己任,经过十余年不断的完善与更新现已成长为国内知名安全厂商知道创宇旗下一个成熟、独具特色的漏洞社区。2015 年,Seebug在国际上初次提出“漏洞灵魂”概念,将每个漏洞视为鲜活的个体而非一段冷冰冰的介绍或代码,每次发现、披露、验证与利用均构成漏洞生命周期的重?

2017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陈宇森演讲:AI改变网络安全

日前,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正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7 月 12 日上午是本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参加此次会议的均为互联网行业内的高层,共同探讨互联网对传统行业产生的影响,以及传统行业进行的相关探索和实践。其中,长亭科技CEO陈宇森在高层年会上发表的《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主题演讲引发热议和深思,在“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当下,AI将会给网络安全行业带来何种变革?首

网络安全势在必行,SSL证书拼出洪荒之力

2016已经进入历史的长廊,从我们的眼中消失了,进入2017年,在刚过去的一个月中,互联网安全中发生了哪些事?1月26日Google Chrome 56发布。Chrome的更新带来了一个新功能,地址栏左侧出现针对不安全登录页的警告标识。 Chrome此举尤为明显:保护用户上网安全,通过地址栏“警告标识”,提示用户访问的网站存在风险,作为网站的所有者在看到Chrome的此举更应该警醒,登录页在当今互联网时代随处可见,同时也只是各种易受攻击的对象

专家称上色情网站易上瘾伤身

今年10月10日是第1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使用网络应有度,科学合理才健康”。记者从广州市脑科医院获悉,我国每6个网民里有1个有上网成瘾倾向,广州地区青少年网络成瘾比例会比全国总体水平偏高,其中网络游戏和色情网站最易使青少年网络成瘾。

35个品牌助力腾讯电脑管家嘉年华 打造网络安全狂欢盛宴

近年来,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其安全问题也变得越来越严峻,社会各方都致力于共建一个更安全的网络空间。今年国家正式颁布《网络安全法》,再度升级打击网络安全威胁的力度。而作为用户数量最多、综合实力比较强的安全软件之一,腾讯电脑管家也升级到12.1版本,在继续强化升级“三利剑”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防诈骗查询等全新功能,为网友提供更全面的保驾护航功能。除此之外,为了回馈用户对于腾讯电脑管家的支持和粉丝们的热爱,

2018(第五届)中国网络安全技术对抗赛成功举办

8 月 16 日,2018(第五届)中国网络安全技术对抗赛(以下简称“对抗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对抗赛由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CC)主办,百度、阿里巴巴、腾讯、 360 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持。对抗赛启动仪式于 8 月 15 日上午在 2018 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全体大会上举行。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党委副书记卢卫、 360 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