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论坛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讲解:怎样避免论坛出现大量垃圾帖

2013-12-09 10:09 · 稿源:袁昆博客

《站长讲解:怎样避免论坛出现大量垃圾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站长讲解:怎样避免论坛出现大量垃圾帖论坛到底要怎样避免大量垃圾帖,对于大家常用的DZ程序一直都在考虑这方面的问题进行升级,作为站长朋友运营论坛是常有的事,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构建6G网络的六大关键要点,爱立信专家讲解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从2019年开始建设全球第一个5G网络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60个商用网络,未来5G技术将持续演进,最终走向6G的发展方向。6G可能在2028年到2030年逐步开始,关于6G网络的构建要点,爱立信专家表示,5G和6G不是截然分开的是一个持续的过程。6G网络将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更深度地融合,推动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

  • 男子一张床垫睡10多年拆开全是垃圾 围观人群傻眼

    广东韶关一家具店老板表示,他最近回收了一张使用了十几年的床垫。当他在店外拆开床垫的外包装时,惊讶地发现床垫的第一层是干草和黑心棉第二层是弹簧。尤其是那些对皮肤不好或者容易过敏的人群,这样的床垫可能会对他们的健康产生影响。

  • ios17怎么截图?苹果怎么截图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美国开出首张太空垃圾罚单:卫星乱飘 罚款超100万元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对DishNetwork发出了首张针对太空垃圾的罚单,原因是DishNetwork未能正确使其卫星脱离轨道。DishNetwork承认,它对没有将EchoStar-7转移到更安全的地方负有责任,并将支付15万美元的罚款并实施合规计划。对于其他卫星运营商来说,这一罚款也无疑是一个警示,提醒他们必须更加重视太空垃圾问题,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以避免产生更多的轨道碎片。

  • 火车出行不建议买短乘:会造成列车超员

    假期出行客流高度集中,热门方向、热点时段车票紧俏,有部分旅客选择买短乘长”。所谓买短乘长”,是指旅客购买了短途车票上车,到达票面标注的到站后,不下车继续乘坐这趟列车的做法。旅客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组合的候补订单,延长候补兑现时间,可增加候补成功率。

  • 高铁因超员触发警报无法发车:大家不要买短乘

    在辽宁的一趟高铁上,乘客们遇到了高铁超员触发警报、无法发车的情况。专家提醒乘客,大家不要买短乘长”。使用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乘车时无需取票,如需领取纸质报销凭证,可以在完成旅行后在全国任一车站自动售票机或售票窗口打印。

  • 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引领「口服抗衰新理念」!

    国内抗衰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抗衰需求与抗衰教育缺乏科学性指导的社会现状,成为国内抗衰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提升国民对抗衰机制的正确认识和消费习惯,9月22日,在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的指导下,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澳洲的自然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在杭州召开了《2023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携手众多科学家、行业专家共同开启一场抗衰话题的前沿学术和发展趋势的研讨,深入剖析了「口服抗衰新理念」的科学原理和未来发展趋势。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Proven、Aspirational、Engaging的PPAE经营模式,Swisse斯维诗通过深耕科研实力和创新的品类拓展,以颠覆者的姿态继续在抗衰行业领先科技领域中深耕不倦,引领口服美容行业提质扩容,专业专注地推动中国健康美容营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微软写了份GPT-4V说明书:166页讲解又全又详细,提示词demo示例一应俱全 | 附下载

    多模态王炸大模型GPT-4V,166页“说明书”重磅发布!且还是微软团队出品。什么样的论文,能写出166页?不仅详细测评了GPT-4V在十大任务上的表现,从基础的图像识别、到复杂的逻辑推理都有展示;还传授了一整套多模态大模型提示词使用技巧——手把手教你从0到1学会写提示词,回答专业程度一看就懂,属实是把GPT-4V的使用门槛打到不存在了。她的研究领域是基于多模态感知智能

  • 2023云天大会落幕!美利云第四次成功承办分论坛

    9月16日,由美利云和并行科技共同承办的“2023云天大会 | 超算混合云助力制造企业智算未来论坛”在宁夏中卫圆满落幕。中卫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洪波、美利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华、誉成云创总经理曲鸣、誉成云创副总经理陈金兴及业内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伴随 “东数西算”国家战略的快速推进,宁夏中卫跻身“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八大节

  • IBM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观点:如何推进可信的人工智

    作者:ArvindKrishna,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人工智能不仅影响深远,且事关重大。预计到2030年,AI将提升人类生产力,带来高达16万亿美元的巨大价值。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