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社交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索引擎优化的方法及常识

2013-10-08 15:40 · 稿源:杨营专栏

从小范围的入手,将更多的文章具备长尾的优化,将这些原创文章中链接到网站主页,以此来提升网站的流量,以及权重...在分析竞争对手的过程中,应该着重的去看他网站的用户体验度是如何表现的,你要充分的站在用户的角度去对这些网站进行必要的分析,根据几个竞争对手网站的布局特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杨营”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NoteAI:一款由AI加持的搜索引擎

    NoteAI是一款由AI加持的搜索引擎,与传统搜索引擎不同。当用户输入内容后,它会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搜索并总结搜索结果,并且标注了这些信息的来源。NoteAI是一款强大的AI工具,既可以作为搜索引擎使用,也可以用于自动文章总结,帮助用户更轻松地获取和理解所需信息。

  • 谷歌搜索引擎公开 Bard AI用户私密对话

    谷歌最近推出了对话AI产品Bard,本周Bard的一个旧功能受到关注:SEO顾问GaganGhotra发现谷歌搜索开始将用户分享的Bard对话链接索引到搜索结果页面,暴露了用户希望保密的信息。这意味着如果用户通过Bard提出问题,甚至与私人邮件内容相关的问题,然后与指定的第三方共享链接,那么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该链接访问该对话,这些对话可能会被谷歌爬虫抓取并在搜索结果中公开显示。希望谷歌的新AIGemini能提供更好更私密的体验。

  • 苹果打算自研搜索引擎:谷歌前高层领导开发 代号“飞马”

    彭博社的MarkGurman最近透露,苹果正在努力开发名为代号Pegasus飞马”的搜索引擎。苹果开发飞马”并不是为了直接与谷歌竞争是为了将其深入集成到iOS和macOS中,甚至会使用生成AI工具来进行增强,同时也可以为用户带来隐私保护的搜索体验。苹果高管EddyCue此前发出过声明,苹果公司不会推出搜索引擎,加上在2020年拒绝了收购Bing的提议,态度为什么会出现转变,也不得知。

  • 百度简单搜索宣布升级为首个AI互动式搜索引擎 并开放下载

    百度旗下简单搜索宣布升级,成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AI互动式搜索,具备能听会看、聪明懂你、智能创作、个性决策等能力。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百度搜索感受到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搜索结果,回答灵活、结论清晰、更懂逻辑的简单搜索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搜索体验。我们希望能重新定义AI时代的搜索引擎,让你的每一次搜索更加简单。

  • iPhone默认使用谷歌搜索引擎?官方回应绝了!

    9月27日,苹果服务主管埃迪·库伊在美国司法部和谷歌之间的反垄断审判中出庭作证,回答了iPhone、iPad和Mac设备上设置谷歌为默认搜索引擎的问题。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数十亿美元,以在苹果设备上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 他承认,iPhone首次开机设置中,没有允许用户更改默认搜索引擎选择,但这项决策的目的是让用户快速启动并运行。

  • 谷歌最新技术:通过搜索引擎,极大增强ChatGPT等模型的准确率

    由于Transformer的出现,使得ChatGPT等大语言模型在处理自然语言任务上的能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但生成的内容却包含大量错误或过时的信息,同时缺乏事实性评估体系,来验证内容的真伪。FRESHPROMPT对提升大语言模型的动态适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大语言模型未来技术研究的一个重要方向。

  • 报告:谷歌为当iPhone默认搜索引擎 每年向苹果支付1300亿元

    联博控股昨日发布投资洞察报告,认为谷歌为了确保GoogleSearch是iPhone等产品的默认搜索引擎,每年向苹果公司支付180-200亿美元费用。联邦法院有可能做出对谷歌不利的裁决,并迫使其终止与苹果的搜索协议。苹果曾尝试使用其他搜索引擎来取代谷歌,但均告失败。

  • 大模型RoBERTa:一种稳健优化BERT的方法

    BERT模型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尽管BERT在多个NLP任务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但研究人员仍然致力于改进其性能。这为NLP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方法。

  • 一个硅谷投资人的独特方法论:当优化策略遇上深科技投资

    一位抓住机遇成长为优秀软件工程师的优化专家,六年内收购六家成长期企业、整合并退出,两家创业并成功退出的公司,数十家投资的硅谷硬科技投资公司……寥寥几个数字,就能勾勒出一个典型的硅谷深科技投资人形象。然这位投资人对投资、创投行业、乃至整个世界的理解却又非常独特,“几乎所有生活里的问题都是约束优化问题:明确优化目标,找出所有约束条件,问题迎刃解”,值得仔细揣摩。我们专注北美市场,深耕创新中心,建立创投网络,也是优化策略的体现——找到合适我们解决的问题,聚焦它,提供最佳解法,这也是我们认为通往硅谷优秀科技基金的唯一道路。

  • Secoda获得1400万美元融资,将基于AI的谷歌式搜索引入企业数据

    加拿大Secoda公司日前宣布成功完成一轮1400万美元的融资,旨在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企业数据搜索与管理领域。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公司计划利用这一资本来进一步发展其AI解决方案,使任何企业用户,无论其技术背景如何,都可以轻松地搜索、理解和利用公司数据,就像在Google上查找信息一样简单。在集成方面,该数据搜索工具目前支持36个流行的数据仓库、业务智能工具和生产力平台,包括Snowflake、dbt和Looker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