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的PR越来越不值钱 换友链可直接忽视

2013-05-04 08:20 · 稿源:九门寨石锅鱼

《谷歌的PR越来越不值钱 换友链可直接忽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时候PR值可真的是无数人换友情链接参考最重要的一个指数,我记得当时跟别人换友情链接的时候如果一个没PR的网站能换到PR1的网站都是相当兴奋的,那些有PR的网站换起友情链接来牛哄哄的...

做百度排名的朋友其实一点也没有必要去参考谷歌的PR值,其实谷歌本身排名也并不按这个来,所以一些新手朋友们就不要在换友情链接的时候去看对方网站的PR值了...

特别是现在PR泛滥的年代就更不重要了,现在好像谷歌对这方面越来越不那么重视了,审核的标准也越来越低了,其实换友情链接最重要的一个参考标准还是对方网站的排名,如果对方网站排名不错的话,那很明显人家网站的权重应该是不错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九门寨石锅鱼”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