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SEO方案最新资讯  > 正文

制定合理的SEO方案

2013-04-15 11:29 · 稿源:武汉SEO老钱

SEOer创业的第一步便是制定合理的SEO方案,虽然说的是方案但更多的是思考,至于方案是呈现在纸上或是脑子里并不重要...制定SEO方案所需要思考的问题如下:...一、我要建立一个什么类型的网站...例如老钱的这个网站,做的是互联网行业的SEO类别,呈现方式是杂志式的博客站...二、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微企业好帮手,KOO钱包利息正规

    当小微企业面临企业规模扩张以及业务调整的时候,往往需要有一定的周转资金来支持,这时候,KOO钱包这个备用“金库”的有优势就显现了出来。据悉,KOO钱包利息合理,其计算方式也比较合规和透明,能够有效解决小微企业主的资金周转难题。KOO钱包利息合适 协助小微企业渡难关在KOO钱包业务员郑冬鹤所服务的客户中,一家大型汽车维修厂的经历就充分展示了KOO钱包与其�

  • 微软、亚马逊等公司正在制定 AI 辅助招聘政策

    虽然进一步在招聘实践中引入AI可能解决一些问题,但专家表示,不应期望技术能够完全改变公司招聘新员工的方式。根据软件和人才公司Criteria的2023年招聘基准报告,目前仅有12%的招聘专业人员表示他们在招聘或人才管理过程中使用人工智能。Millet表示,公司应该熟悉「玻璃盒算法」,这些算法在得出结论的方式上是透明的,并且可以解决与「黑盒算法」相关的问题,「黑盒算法」是不透明的,可能会削弱信任,或者根本无法建立信任。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画质调校,打造高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抵制AI剽窃 各行业艺术家共同制定AI使用策略

    数字版权组织“为未来战”与音乐行业劳工组织“联合音乐家和联合工人”合作,发起了AIdayofaction运动,呼吁国会通过立法,阻止企业获得人工智能音乐及其他艺术作品的版权。这一倡议旨在通过禁止唱片公司等利用AI创作音乐进行版权保护,迫使它们继续让人类参与创作。联手行动可在AI泛滥之前争取创作者应有权益,避免不可挽回的损害。

  • 潞晨科技与澜舟科技作 打造企业级大模型解决方案

    北京潞晨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澜舟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双方将在技术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将Colossal-AI系统与孟子GPT大模型相结合,提高大模型的效率和性能,推动AI大模型在各行业的工程化应用和落地,助力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 WEKA与Stability AI推出“云数据平台融模式”解决方案

    WekaIO与StabilityAI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WEKADataPlatformConvergedModeforCloud的新解决方案,旨在增强StabilityAI在云中训练多个AI模型的能力。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是云端可运行深度学习实例的首个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WEKA的ConvergedModeforCloud解决方案将于今年发布公开预览版,最初将在AWS上推出,之后将扩展到其他云平台。

  • 腾讯刘杉对话清华陶晓明,探索语义通信与视频编解码跨领域作新方案

    在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Techo前沿技术论坛”上,腾讯杰出科学家、腾讯云副总裁、腾讯多媒体实验室总经理、腾讯视频智能创作与内容平台部副总经理刘杉博士,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2021年"科学探索奖"信息电子领域获奖者陶晓明教授聚首,深入探讨了语义通信和视频编解码领域的交叉合作。刘杉博士一直致力于多媒体及相关领域的技术研究,包括信号与信息处理、音视频与空间媒体数据压缩、传输交互和智能化应用等。未来多媒体实验室将持续投入相关技术建设,持续为教育、工业、医疗、文旅、地产家居、金融等toB产业场景的建设做底层技术投入。

  • 北京八维教育“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

    就业是民生之本,解决青年就业问题对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定起着重要作用。经过26年的不断探索,北京八维教育已经形成了文化技能的“两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培养理念,将“文化专业技能”课程作为主要教学方式,也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帮助八维学子实现优质就业目标。北京八维教育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成立多年,北京八维教育深耕职业教育,紧跟市场需求,市场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积极打造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满足新一代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拓宽学生就业面。

  • 联发科宣布与 OPPO ColorOS 作 共建轻量化大模型端侧部署方案

    MediaTek携手@OPPO@ColorOS,合作共建轻量化大模型端侧部署方案,共同推动大模型能力在端侧逐步落地。图片来自@联发科技官方微博MediaTek先进的AI处理器APU与AI开发平台NeuroPilot,构建了完整的终端侧AI与生成式AI计算生态,可加速边缘AI计算的应用开发与落地,强化大语言模型和生成式AI应用的性能。OPPO此前表示,未来,该模型将持续加持OPPO智能助手小布的AI能力,逐步应用于更多

  • 再赴征途!戈18正式开赛,COLMO品牌以攀登不止的精神构筑享生活空间想象

    9月29日,苍茫大漠再燃戈赛战火。COLMO第十八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18”)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再度集结,3000多名商业精英又一次踏上这条镌刻着文明交流、浸润着坚持超越的玄奘之路,在10月1日-10月3日,挑战全长121公里的艰苦赛程,以此响应2023年“全球文明倡议”的提出。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赛®)是一项以著名商学院和品牌企业为参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