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被降权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的断言:6.28网站大降权明天就会恢复

2012-06-28 13:44 · 稿源:bdnpxzl.com

《我的断言:6.28网站大降权明天就会恢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的断言:6.28网站大降权明天就会恢复,也许你们不信,做了这么长时间的seo,风风雨雨也经历过不少,面对降权不知道是麻木了,还是平常心,有的时候靠经验,有的时候靠数据,但是这一次我之所以这么说完完全全就是靠直觉,一种长期做seo的直觉,有的时候数据是最可靠的,有的时候经验是最可靠的,可是面对现在不平静的百度,我觉得只有直觉,面对没有遇到过的情况,这种职业直觉才是最可靠的,你兴许还在找为什么我的网站被降权了,别人的怎么没有,到底我哪里违规了,可是当你挖空心思,哪怕把自己曾经小到不能再小的失误挖出来的时候,然后去改进,我只想对这些站长朋友们说声:真不是你们的错,你们平时累也累得,苦也吃的,但是百度就是这个暴脾气...

于是解放前情况就出现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dnpxzl.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