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语义关键字最新资讯  > 正文

提高网站排名需知的语义关键字技术

2012-05-09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

记住你的工作不是简单的将这些关键字加入你的数据库中就了事了。因为有时你需要判别出用户使用这些词进行搜索时的真实想法,有些意图并不是显而易见的。

你也可以使用谷歌搜索解析工具的类别功能来帮助你缩小关键字的范围。

2、语义关键字研究—社会化书签网站标识

如果你想了解用户是怎样考虑关键词的,可以调查一下像Delicious这样的社会化书签网站的标签是如何使用的。下图是用我的博客QuickSprout所做的调查:

正如你看到的,总共有578篇的与QuickSprout关键词相关的帖子被Delicious收录。调查人们使用的标签,在某种意义上,可以了解人们正在查看的内容,它是了解用户思想的渠道。

推荐几个新的社会化书签网站:DiigoPinterestLicorize

3、通过社会化监视工具建立语义关键字云

使用社会化媒体监视工具来跟踪你键入的搜索词涉及到的关键字是相当普遍的做法,同时也是一个有效的方法来收集关键字。例如我在Social Mention网站上搜索一个“Virgin Atlantic”这个关键词。

我们可以很快地看到与该关键词相关且搜索量高的关键词。还有TweetDeckRaven Tool’s Social Monitor Technorati这些工具也可以帮助你建立语义关键字云。

4、改善语义关键词

改善语义关键词,使之转化为当前的热门话题。这意味着你要留意当前的热门话题。所以介绍以下几种工具:

· Google Trends(谷歌趋势)—它是个很有意思的产品,可以得到人们对于不同事物的关注程度。

· Ice Rocket—通过该搜索引擎可以搜索到博客上最潮的话题、视频、电影等。

· Trendrr.tv—如果你想了解当前的热播节目,Trendrr.社交咨询网站可以帮助你。

· TweetVolume—Twitter热门关键词词频查询工具,使用这个强大的工具可以看到在Twitter上最受欢迎的关键词

5.通过社会化搜索收集语义关键字

当谈到社会化网络的研究,我总是最先寻找想到TwitterSearch(Tweet信息关键词搜索服务)来查找关键字。我们通过 “SEO strategies”关键字来看看它的使用方式,然后看看人们在Tweet平台上的信息内容。

简单地说,你所要了解的是人们使用某个关键词的方式,并且考虑围绕这些关键词展开的还有哪些词,然后将他们添加入你的语义关键字数据库中。

还有OpenBook ,这个网站将会让你了解到人们在Facebook上分享了哪些内容,就像Twitter Search一样,要了解关键字是怎样使用的,以便确定用户需求。

总结

在这篇文章中介绍了许多用以确定语义关键词的工具。希望你们能了解我推荐的这几种方法并应用到其他的工具中。(小石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三星、SK海力士加速CXL技术开发:提高服务器DRAM销量

    据市场调查机构的报告显示,全球ComputeEXpressLink市场规模在2028年将达到150亿美元,虽然目前只有不到10%的CPU与CXL标准兼容,但预计到2027年所有CPU都被设计为支持CXL接口。CXL作为一种开放性的互联协议,能够让CPU与GPU、FPGA或其他加速器之间实现高速高效的互联,满足现今高性能异构计算的要求,并且提供更高的带宽及更好的内存一致性。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和PC近年来一直在推动高性能DRAM产品的研发,三星和SK海力士都认为,CXL是继HBM之后引领存储器市场的新技术,都打算加大投入,加速CXL技术开发,以抢占先机。

  • 顶配版通骁龙8 Gen3现身跑分网站:CPU频率打鸡血

    据爆料,高通骁龙8Gen3芯片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标准版,CPU主频是3.19GHz,另一个则是顶配版,CPU主频更高,性能更强。现在搭载顶配版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的三星GalaxyS24Ultra现身Geekbench6跑分网站,CPU频率正式揭晓。值得注意的是,高通骁龙8Gen3会在10月底登场,相关终端也会在10月底陆续登场,这些终端机型搭载的标准版骁龙8Gen3,顶配版骁龙8Gen3将由三星首发。

  • Pinterest、Indeed 等全球排名前 100 的网站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 Headless语言模型:通过捆绑嵌入提高模型的训练速度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改进语言模型性能的方法——Headless语言模型,即将输入嵌入与模型的其他嵌入捆绑在一起,并使用对比损失。通常情况下,语言模型的输入和输出嵌入层是分开的,但这种新方法通过捆绑它们,提高了模型的训练速度和准确性。这项工作为以对比学习取代交叉熵作为自监督预训练目标开辟了道路,为语言表示学习提供了一种高效可行的替代方案。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 智源开源中英文语义向量模型训练数据集MTP

    智源研究院发布面向中英文语义向量模型训练的大规模文本对数据集MTP。这是全球最大的中、英文文本对训练数据集,数据规模达3亿对,希望推动解决中文模型训练数据集缺乏问题。作为中国大模型开源生态圈的代表机构,智源持续进行包括数据在内的大模型全栈技术开源,推动人工智能协同创新。

  • 中文在线推出“逍遥”万创作大模型 可一键生成万小说

    中文在线推出了一款名为“逍遥”的万字创作大模型。该模型具有一键生成万字小说的功能,并可为作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AI辅助创作工具。中文在线推出的逍遥大模型是一种创新的AI辅助创作工具,它将为作家带来更多的创作资源和便利,并提高内容生产的质量和效率。

  • IBM发布基于AI的威胁检测与响应服务 效处理关键威胁

    在网络安全领域,安全威胁不断演化,使得组织面临了一个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安全警报的数量不断增加。安全团队发现自己在攻击者面前数量不足,深陷于漏洞、警报和安全工具的海洋之中。组织可以依赖来自IBM网络安全服务专业人员的全球支持。

  • EmojiGen:一个开源表情符号生成器网站

    EmojiGen是一个开源的表情符号生成器。它使用了先进的AI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描述快速生成有趣的表情符号图片。这个开源项目也为其他开发者提供了参考,可以进行二次开发打造出更多优秀的AI应用。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