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备案流程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备案三次才通过的经验教训及心理波动

2011-12-23 14:01 · 稿源:aishanghsb.com

《网站备案三次才通过的经验教训及心理波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的网站,从发布到上线,由于太缺乏经验导致走了很多弯路,备案三次才通过,耗费了一个多月时间,对网站影响很大,心情极度郁闷,但是现在回想一下,其实备案不通过也是缺乏经验的必然结果。因此,为了让更多的人少走弯路,我分享一下我的域名备案时的经验教训; 一、备案失败的导火锁--------“爱上红寺堡”网站名称的由来 导火锁得从网站的由来开始说起,作者自己呢是一个山寨的程序员,平时软件和网站做的挺多,但自己确从来没有经营过网站,所以自己经营一个网站成了我短期必须实现的目标。 经过短暂的考察发现二级城市的门户网站很有潜力,而且此类网站也少,所以最终决定做自己家乡“红寺堡”(bu)的门户网站,我相信想做网站的人都想给自己网站取一个好记又特别的名字,我当然也不例外,神马xx在线了、xx便民网了等叫这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ishanghsb.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