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外链建设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站发布外链的几大方法及注意事项

2011-09-05 13:48 · 稿源:3721tuan.com

《新站发布外链的几大方法及注意事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总结的发布外链平台有站长内行业网站,问答平台,购物论坛,分类信息网站,博客等...

下面就主要介绍一下在几个平台发布外链的方法以及主要事项...

选择版块,准备适合在这一版块发布的内容(一般多为经验贴或是互联网新闻贴),依次打开这些网站,在内页插入锚文本,在末尾著名出处,在EXCL上做好记录,定时检查每个帖子的情况,做好备注...

百度知道一般每个网站不超过3个...

这一类和站长类平台发布外链的方式相似,不同的是,购物论坛管理更加严格,很容易出现被删帖封号的情况...

根据外链的功能和作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给网站添加收录稳定(不被删除),数量稳定(不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外链,在多个平台发布,以最相关的平台为主,按照外链传递权重的强弱顺序进行优先选择外链的形式进行发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721tua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点酸菜鱼外卖吃到假鱼片 东大方道歉:系模具、操作失误混入

    4月8日消息,近日在浙江杭州,有消费者在东大方杭州范家路店点外卖,在一份老坛萝卜酸菜鱼”中居然吃出了一块假鱼片。李先生称,本来自己想要咬的,但是咬不动,用手撕也撕不动。东大方杭州范家路店工作人员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能烧的时间稍微长了,因为鱼肉烧过了10秒20秒,它都不一样,鱼肉稍微老了一点。”而对于这块疑似假的鱼片,浙江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系教授进行了验证,其用打火机将其点燃,并表示:这不是鱼肉,燃烧后有黑烟和刺鼻气味,更像是塑料或PVC。”针对此事,东大方官方今日发布致歉信,其表示,此事发生后,公司?

  • 联想40周年 杨元宣布下一个十年的重大方向:引领人工智能变革

    今天,联想集团2024/2025财年誓师大会在北京举行,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宣布了联想新十年的使命,下一个十年,我们将继续自主创新,加速转型,增加就业,扩大出口,贡献企业社会价值,完成引领人工智能变革的新使命。”官方表示,回顾过去的一年,联想已经稳健地穿越行业周期并成功恢复增长,同时又迎来了人工智能变革的巨大机遇这一切又恰好发生在联想成立40周年的时刻,今天的誓师大会正是沙场春点兵”,向着联想的第五个十年吹响集结号的时刻。联想在人工智能时代自研自创的路线图,将沿着3S的战略路径,加速AI,深化转型,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推动所有业务转型,创建混合式人工智能的未来,引领横跨智能设备、智能基础设施、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智能化变革。

  • 140亿元罚款下苹果做出重大让步!软件可内置引流支付外链

    在欧盟的限制引流”整改要求下,苹果更新了AppStore相关条款,在欧盟支持Spotify等流媒体应用内置链接或购买按钮,引导用户进入外站购买订阅等。指定区域内的音乐流媒体应用可以通过MusicStreamingServicesEntitlements”权利,在其应用中插入链接,引导用户跳转到开发者网站,告知其购买数字音乐内容或服务的其他方式。此次处罚的重点是苹果公司的限制引流,即苹果公司阻止音乐流媒体告知消费者,在苹果应用商店之外的优惠信息、产品价格、购买方式。

  • 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春季断奶注意方式方法,妈咪爱辅助应对不适问题

    断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对宝宝和妈妈的身理、心理上来说是一大关卡,也是一个挑战。断奶的时间和方式取决于很多因素,每个妈妈和宝宝对断奶的感受是各不相同的,选择的方式也是因人异的。给予足够的关爱和安全感,让妈妈和宝宝顺利度过这个重要的阶段。

  • 小时候丢了的QQ号 还能找回吗 腾讯科普三种找回方法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最近,话题#小时候被盗的QQ终于有救了#登上热搜,起因是有一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找回QQ的经验。而这,也吸引了腾讯QQ的注意。腾讯并未回应小时候丢了的QQ号能否找回,但科普了如何找回被盗的QQ号。方式一:点击QQ安全中心”公众号菜单栏,【帮助中心】【账号安全】【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二:点击QQ登录页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三: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前往QQ版块的【密码密保问题】进行找回

  • B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罗永浩:换电就是加油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人在B,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