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rsync最新资讯  > 正文

使用rsync在两台VPS间传输文件

2011-08-24 13:52 · 稿源:eincy.com

《使用rsync在两台VPS间传输文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另一个方法是放到http可以访问的目录下,然后在另一台VPS上使用wget命令下载,这个方法的缺点是操作较为麻烦,需要分别登陆两台VPS,而且无法使用自动脚本...

rsync是通过SSH的方法,将VPS上的文件传输到另一台VPS,它需要建立密钥认证...

rsync使用方法...

首先假设在VPS1中有个文件/root/file.tar要传到VPS2的home目录中...

执行后会提示输入密钥文件输出目录,直接回车使用默认目录即可,然后是询问设定的密码,直接回车两次,表示无密码...

上面的命令在VPS1中执行,将/root/file.tar文件上传到VPS2(这里假设域名是vps2.com)的/home目录下...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eincy.com/rsync...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incy.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NEC海底光缆成功实现世界最高水平800 Gbps远距离传输 ——现场试验达到了世界最长的2,100公里传输

    NEC利用具有世界最高水平的每秒800千兆传输性能的新型传输器,成功进行了海底光缆系统的远距离现场试验。现场试验的实施路线此次现场试验使用印度尼西亚最大的通信运营商PTTelekomunikasiIndonesia,tbk的海底光缆“IndonesiaGlobalGateway”进行,并使用了NEC的最新传输器件XF3200。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EC官方网站。

  • 英国法官用ChatGPT撰写裁决文件 狂赞:非常有用

    英国上诉法院的法官Birss在一次律师协会活动中承认,他使用ChatGPT来帮助他撰写与知识产权法相关的案件中的法庭文件,称这一工具“非常有用”。他直接将ChatGPT生成的文字复制并粘贴到自己的裁决中。这只是我即将要做的一项任务,我知道答案并且能够认识到它是可以接受的。

  • 微软OneDrive 3.0公布:Copilot加持 无需打开文件即可生成摘要

    之前的一段时间,微软OneDrive已经很久没有什么大的更新了。微软正式公布了OneDrive3.0,带来了诸多的功能改进和一些设计。至于重头戏CopilotAI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微软计划在今年12月向客户推送添加,方便整理云端文件、处理查找所需要的文件,甚至无需打开文件就能生成文件摘要。

  • 做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问界新M7天大定近5000!余承东:从曾经跌倒的地方又爬了起来

    余承东心里的石头暂时可以放下了。问界新M7上市,24.98万元的起售价着实炸裂,外加限时6000元优惠,相当于这台车仅24.38万起有非常丰富的各种配套政策,加上花了5个亿做了大量的内在升级,可以说诚意十足。问界新M7开了个好头,接下来正如余承东所言,好戏一台接着一台,和奇瑞合作打造的智界S7发布在即问界旗舰SUV车型M9同样箭在弦上,加上华为手机业务回归,可以说接下来车圈要面临华为的强势进攻了,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都会压力倍增。

  • 老牌国货直播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

    各个国货品牌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雕牌则是一个人cos成大雕”出镜带货,七匹狼直播间主播牵着一只哈士奇出镜。有网友表示,压力给到了白象,想看白象直播间。老牌国货也要学会用现代互联网营销语言讲故事,不断将品牌价值传递给新一代消费者,期待更多这样的老牌国货焕发青春。

  • 余承东可以放心了!问界新M7周末又爆单:天大定4300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问界新M7订单量又迎来了暴涨,周六大定2100台,而周日则为2200台,两天共计4300台。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那个周末,问界新M7的大定量为4700台,而自该车上市以来,大定量已经逼近甚至超过20000台,具体情况或许余承东在今日下午的发布会上会正式公布。从网络上曝光的聊天记录来看,余承东在问界新M7取得好成绩后也是非常欣�

  • iPhone 15 Pro/Max USB 2线材传输速度惊人 第三方线速度远超

    苹果最新的iPhone15系列和iPhone15Pro系列新机,其Type-C接口速度相差20倍。iPhone15Pro/Max搭载了苹果A17Pro芯片,内含专门的USB3模块,使其成为首款具备USB3速度的iPhone手机。iPhone15Pro/Max还支持直接将视频录制到外接硬盘,即使在硬盘拔掉时,也可以保存已经录制的视频。

  • ChatGPT推出语音和图像多模态功能 预计未来周内上线

    OpenAI宣布将在ChatGPT中推出新的语音和图像功能。这些功能可以通过语音对话或展示图片的方式与ChatGPT进行交互。语音功能将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使用图像功能将在所有平台上提供。

  • IT挠破头10万设备难道一分组?贝锐向日葵提供“锦囊妙计”

    对于连锁门店、分支机构、户外无人值守设备、机房设备运维等场景,不仅存在分布广泛且数量众多的设备,同时还将面临众多的设备类型以及不同的操作系统,如何才能实现高效运维成了很多企业的难题。国内创新型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推出了以“远程桌面”为核心IT运维解决方案,主打“设备在线,统一管理”,融合批量布署、云端配置、多级权限分组、设备监控、安全审计、IT资产管理、设备远程电源管理等功能,为企业构建了“软硬结合”一体化的远程运维管理体系。对于很多设备名称本身就很规范的企业来说,采用这一策略就可以非常高效的完成绝大多数设备的分组工作,大大提升运维管理的效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