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seoer最新资讯  > 正文

垃圾评论 SEOer你伤不起

2011-08-09 09:34 · 稿源:商摆六十渡

《垃圾评论 SEOer你伤不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好,我是雪豹,接触互联网已经有几年了,上一篇文章给大家分享了《想做好SEO 坚持才是王道》,这篇文章继续给大家分享一点我在seo道路上的一点小心得,希望可以和新手朋友们共勉。 曾几何时,我们在论坛是为了看帖子,学习知识,逛博客是为了学习博主的独到的经验分享,见到好的文章,帖子,大家都踊跃的回帖子,顶贴,顶博文,在之前看来都是很正常的,很司空见惯的事情,可是到现在呢,你可以去论坛看看,有多少的回帖是无意义的回复,“我顶”,“努力~~各位”,“了解一下”,“说的不错”,“路过,看看”……现在来说,类似于这样的回帖漫天都是,真可谓“满天尽是垃圾评”,而且来说,人气越高的论坛,博客,这种情况更为显著,你可以看一下落伍,有多少的回帖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商摆六十渡”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