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Web2.0最新资讯  > 正文

Web2.0体验式网站设计的41个关键

2011-05-27 15:37 · 稿源:玖八壹の扯淡博客
Web2.0时代,体验式营销,体验式网站设计开始走向主流,那么体验式网站到底意味着什么?具体表现在那些地方?周末,根据建站的一点经验和观察,也参照了网友的一些建议,总结了体验式网站设计的四各方面,41个关键体验点,将其梳理概况,但仍是较为粗浅,欢迎补充建议。(老早的一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玖八壹の扯淡博客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ebflow官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 Living Images | Coframe官体验入口 网站图片优化A/B测试使用地址

    LivingImages|Coframe是一项由Coframe提供的服务,旨在通过生成性A/B测试来优化网站图片。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提升用户体验和网站性能,通过不断的测试和优化,找到最适合目标受众的图片版本。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LivingImages|Coframe官网。

  • NextStarterAI官体验入口 一站式开发工具套件免费使用地址

    NextStarterAI是一个全面的开发套件,旨在帮助用户快速启动SaaS、AI工具或其他任何类型的Web应用程序。它提供了Next.js模板、着陆页组件、支付系统集成、营销指南、数据库解决方案、SEO标签、博客板块、邮件发送服务等,以及终身更新。要开始您的开发之旅,请访问NextStarterAI官方网站。

  • VAR官体验入口 自回归AI视觉生成工具使用地址

    VAR是一种新的视觉自回归建模方法,能够超越扩散模型,实现更高效的图像生成。它建立了视觉生成的幂律scalinglaws,并具备零shots的泛化能力。想要了解更多关于VAR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VAR官方网站。

  • 文本生成3分钟44.1 kHz 音乐,Stable Audio 2.0重磅发布!

    4月4日,著名开源大模型平台Stability.ai在官网正式发布了,音频模型StableAudio2.0。StableAudio2.0支持用户通过文本或音频,一次性可生成3分钟44.1kHz的摇滚、爵士、电子、嘻哈、重金属、民谣、流行、乡村等20多种类型的高质量音乐。StableAudio2.0免费赠送20积分,生成的音乐可以商业化,这对于抖音、快手、B站的视频自媒体用户来说挺有帮助的。

  • fal官体验入口 生成媒体模型AI推理工具使用地址

    fal是一个生成式媒体平台,旨在为开发者提供最先进的生成式媒体模型,并通过fal的推理专家优化,实现闪电般快速的推理。该平台支持实时WebSocket推理基础设施,并提供私有部署选项,以最经济的方式根据使用量付费。开发者可通过fal灵活的计费方式,实现经济高效的生成式媒体应用。

  • DigenAI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体验入口 一站式AI应用开发平台工具使用地址

    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是一款专门用于高效开发AI原生应用的平台。它提供了一站式的AI原生应用开发资源和工具,包括开箱即用的应用框架、丰富的AI能力组件以及连接云资源等。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的实际应用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的实际应用也是非常广泛的,可以用于各种行业和场景:一家金融公司利用该平台快速开发了一款基于知识增强的投资咨询应用一家制造企业利用该平台构建了一款基于Agent的智能工厂管理系统一家科技公司在该平台上开发了一款AI辅助设计应用AI应用开发的关键功能开箱即用的AI应用框架:省去开发时搭建框架的时间和精力丰富的AI能力组件:提供多种AI技术组件,包括语音识别、TTS等连接云资源:让开发者可以方便地利用云计算资源进行应用开发可视化编辑器:使开发过程更直观、高效要了解更多关于如何使用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的信息,请访问其官方网站。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AI体验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兴趣的音乐从业者们共同体验人声情感表达SOTA的音乐大模型产品。邀测开始后,广大用户对「天工SkyMusic」AI音乐生成大模型的热情远超我们的预期,工作人员在极短时间内收到了几十万份测试申请,其中包括众多专业的音乐创作人、媒体及行业专家有大量测试申请被源源不断地发至后台。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

  • 只用文本,3分钟生成一个网站!首个ChatGPT版网站开发平台

    3月21日,开发平台dora宣布,首个生成式AI网站开发平台doraAI,结束候补内测全面开启公测。用户可以像ChatGPT那样,只使用文本就能通过doraAI,端到端地快速开发商务、科技、营销、动漫等几十种类型网站,页面、功能编辑支持可视化拖拽操作。根据doraAI在官网的介绍,其正在开发支持文本生成高级动画、图像再生、文本生成真3D网站、网站样式微调等更多高级功能,以帮助用�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