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排名最新资讯  > 正文

浅析搜索引擎排序的意义

2011-05-25 09:44 · 稿源:www.seozxf.com

《浅析搜索引擎排序的意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在搜索引擎中取得一个很好的排名,站长们通常会利用各种手段来影响搜索引擎的排序,比如通过大量的外链,关键词堆积,这些行为目前已经被搜索引擎判定为作弊,搜索引擎一旦发现就会进行惩罚,甚至有些SEOer通过攻击争对手中做的排名好的网站,以为将其攻击下去自己就可以获得一个好的排名,这些行为都是不该有的,即使通过这些方式获得了一个好的排名也不会长久的,我们要通过正规的方式来获得好的排名,比如做好网站结构优化,适当布局关键词,提高网站内容质量等,这样的方式才能让我们网站获得的排名更持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seozxf.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