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20W页面的网站结构调整实战经验分享篇

2011-05-19 14:14 · 稿源:光年论坛

《20W页面的网站结构调整实战经验分享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域名的年龄可以看出来,网站的创建时间比较,早期网站结构(图1)比较简单,随着网站业务的发展,进行了很多次改版,以至于造成目前的这种结构(图2),通过分析关键词和竞争对手的分析,很明显就发现了B级栏目的关键词搜索量非常高,但由于网站结构的原因,他们从网站获得的权重无法在搜索引擎有好的排名,流量更是低的可怜,由于地区+网站主关键字类的关键字数量比较多,而且从百度推广后台,谷歌关键字和百度指数查询的结果来看,如果这类关键词做上去,流量还是可观的,跟做运营的姐姐商量了一下,写了个方案,上面批了下来,于是开始调整网站的结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光年论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