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岳浩:中小企业如何做好网站策划与网络营销

2011-04-07 11:43 · 稿源:yuehao9.com

《岳浩:中小企业如何做好网站策划与网络营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企业网站的整个程序加起来才几十M,企业网站也很少更新,一个小的企业网站,100M的空间,5G的月流量就足以了...

投放区域的设置、关键词的匹配方式选择、如何选择转化率高的长尾词、如何提高关键词质量度来降低点击价格、如何撰写好的创意引导用户单击,这些都是需要我们去研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uehao9.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汽车行人士谈价格战:看似头部打架 实则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

    针对近日的汽车厂商的新一轮价格战”,有车企营销负责人表示,看似是头部打架,实则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在当前的市场中,头部企业的降价可以被看成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看似老大”老二”打架,打死的其实是末尾企业,2024年汽车行业集中度大幅提升已经是不可逆的趋势。在比亚迪和特斯拉的带动下,多家车企纷纷跟进降价,包括奇瑞、长安、智己、飞凡汽车、上汽大众等。

  • 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秀产品方案出炉,华为收获最多“首选”

    2月29日,以“数智未来共创数字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数智未来”行动在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作为联合观察单位,带来了一系列帮助中小企业成就业务新价值和数智化升级的优秀产品和方案,并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等一同探讨如何助力更多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化运营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共赢数智未来。现场展示的首选方案、优选方案、推荐方案和创新方案中共有21款华为的产品/方案,其中包括5款首选方案和6款优选方案,成为展示数量最多的ICT企业代表,这些产品/方案涵盖数通、光网络、存储、智能协作、行业感知等多个领域,可满足中小企业实现高效办公、沉浸会议、无感守护和业务提速等数智化升级的核心场景,既体现出华为携手伙伴服务好中小企业的领先产品和方案能力,也彰显了华为“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决心和信心。华为将始终坚持“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核心理念,通过“伙伴华为”体系,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降低数智化升级的门槛,将“数智世界一触即达”落到实处,与数千万中小企业一起,共赢数智未来。

  • 信也科技技术赋能,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实体经济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是国家强盛的重要支柱。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血脉,为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头活水。信也科技将继续多措并举,用金融科技拓宽服务边界,助力小微可持续发展。

  • 飞向未来,汇见新势能——飞来汇亮相2024 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

    3月26日,作为敦煌网集团的生态合作伙伴,飞来汇受邀参加了备受瞩目的2024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暨敦煌网集团年度商家大会。在这个跨境行业卖家们的盛会上,飞来汇分享了其“收、付、融、兑”全链路跨境金融数字科技解决方案,为全球跨境贸易注入了新势能。飞来汇期待与跨境卖家们共同努力,携手并进,让全球贸易跨无止境。

  • 第十一届网络视听大会揭幕 快手聚势赋能网络视听行业新质生产力

    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本届大会以“极视听强赋能”为主题,在主论坛上,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发表了《云程发轫,向新行,快手聚势赋能网络视听行业新质生产力》主题演讲,重点分享了快手在优质内容、创新技术等领域的探索和经验。大会重点围绕深耕精品内容、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科技赋能、深化行业治理、加强国际传播等议题展开,聚焦微短剧国际传播、网络视听内容出海、城市国际传播、国际网红传播等内容,组织论坛、发布会、首映礼、合作签约等活动。

  • 让HR无法拒绝的冰学简历走红网络友争相效仿

    3月2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冰学简历”在网络上迅速走红,许多网友纷纷效仿。据了解,所谓的冰学”是以主持人大冰老师的人品和作品为核心而衍生出的一门学问。大冰在自我介绍时独具匠心地运用了冰学”手法:大冰,拥有黄金左脸,是民谣推手、酒吧掌柜、皮匠、主持人、银匠、背包客、油画画师、手鼓艺人等等职业。在社交平台上,许多网友都按照这一手法分享了自己的冰学简历”。有网友表示:大冰的创意被玩坏了,这份冰学简历”简直是HR无法拒绝的杰作。资料显示,大冰本名焉冰,1980年10月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主持?

  • 脱单模拟挑战器网络爆火 友怒了:我连AI都攻略不了

    今年情人节,一场特殊的脱单挑战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这场挑战的目标很简单,就是用三句话追到一见钟情的高冷暗恋对象。在生成式AI的加持下,模拟器小游戏诞生出了千人千面、五花八门的开放玩法。

  • 武汉大学樱花即将进入盛花期 官方:实行网络预约制

    春暖花开之际,武汉大学那闻名遐迩的樱花也如期绽放,吸引了无数游客的目光。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赏樱需求,武汉大学近日宣布对社会公众开放赏樱活动,并采取了实名限额、网络预约、双重核验的管理措施。希望广大市民在赏樱的同时,也能遵守相关规定,共同维护一个和谐美好的赏樱环境。

  • 武大樱花开放了!官方:实行网络预约制 不收任何费用

    最近春暖花开,武汉大学声名在外的樱花也如期开放。作为每年武汉最热门的景点”之一,武大近期官方宣布对社会公众开放赏樱,延续实名限额、网络预约、双重核验”的基本做法。外界以任何名义声称内部车辆接送游客或有偿预约车辆入校的,均系假冒且涉嫌违法,将配合公安机关予以严厉打击。

  • 亚视云分布式算力:构筑“数字中国”的网络基石

    随着全球数字化进程的加速推进,“数字中国”建设的蓝图已然绘就。在这个信息化、网络化的新时代,如何有效利用和整合计算资源,提升数据处理能力,成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关键一环。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伟大进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