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搜索排名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被K如何把主关键词做回前36名

2010-10-07 23:17 · 稿源:www.me80.com

《网站被K如何把主关键词做回前36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QQ空间秀me” 在2009年11月上线,主要内容是提供QQ空间FLASH模块、大图模块、FD模块、QQ表情、QQ闪图、QQ空间日志等,2010年4月因为某些原因遭受百度K站,在一个星期内首页连同内页被K得一毛不剩下。众所周知的,在所有的搜索引擎中,百度的脾气是最难以让人捉摸不透的,原因在于百度的搜索算法时刻在变动,有人说百度时常有人工干预的情况发生,对于这个说法,实际上,人工干预到搜索引擎结果的每一个细节是相当难以实现的,当然大方面存在一些人工干预的可能也是有的,即使是谷歌也不可能是完全搜索自动智能化,必然会有些许人工调整,因此本人对百度会大范围人工干预搜索排名持保留意见。但是,百度有一个现象是值得大家关注研究的,就是新站流量暴涨突破1万IP大关遇到的问题,本人做过许多站,IP过万的也有不少,但是都在迅速发展到突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me80.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