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经营最新资讯  > 正文

8年来靠卖石头生存的导航网站

2010-08-31 14:11 · 稿源:一路通民生网

《8年来靠卖石头生存的导航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靠卖石头生存的网站?来听听我的创业历程.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从出生的那一刻就注定我这一生将有坎坷的经历.命运总是和我开着种种玩笑,让我在创业路上一次次摔倒,但是我却一次次不服输的爬起来.上过山,下过海,历经种种商业磨难后,终于在2001年在山东威海经商时,得知互联网上做生意正火热,于是于2002年春节赶回家,抱着一个远大梦想,开始了互联网制作网站的梦想之旅。2002年3月由于对网站一窍不通,通过自学掌握了一点制作网站的方法,试着自己申请空间,二级域名,将自己制作的网站上传后,通过二级域名访问到了我制作的第一个网站,那时的心情不知有多高兴啊,从此就有了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设想,要靠制作网站来赚钱,真是不入门道不知深浅,一晃眼8年过去了,我依然继续坚持,等待着美好的一天到来。抱着美好远大的理想,我于2002年8月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一路通民生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