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内容最新资讯  > 正文

怎么忍心让我受牵连 是他作弊K了站

2010-08-30 14:57 · 稿源:www.zyxyb.com

《怎么忍心让我受牵连 是他作弊K了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常常在各大站长论坛看到有人哭天喊地在问百度为什么不收录我的站,怎么才能让快照更新频率加快之类的问题,最近这郁闷的问题让我给遇上了,自打半个月前对客户的网站结构进行了改版,对一些标题做了相应的修改之后,百度再也没有鸟我了,至今快照还停留在22号!我的蛋再也定不下来了,开始找原因:我的网站内容没有更新吗?在更新啊,虽然不多,但每天也是保持一到两篇的更新啊!我的内容不是原创的吗?也不会啊,虽然不是完全原创,但也经过了伪原创处理,由于是做医疗站我会从39健康网摘一些文章然后改了title,至少文章的第一段大概200左右是原创,之后会加上本站关键字的锚文本并加粗!我没有发外链引蜘蛛吗?这更不可能了,机会所有的站长站像站长之家,A5,落伍,推一把,seowhy,侠客站长等地都会有我活跃的身影,并且在百度空间,还有3个39博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zyxyb.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