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SEO最新资讯  > 正文

分享做谷歌优化的关键要素

2010-07-10 17:14 · 稿源:素材中国

《分享做谷歌优化的关键要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博客做排名这个方法现在很多站长朋友都说已经没有什么实际的效果,但是实际上并非如此,我的一个素材中国站就是用了博客的方法做,在百度的效果没有那么好,但是在谷歌确实是有效,关键字都上去了,做博客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几点,我们要把我们在发博客的时候也要像做网站一样每天都更新,这样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收录,尽量发些原创的为原创的东西...

像做谷歌时候我试过,有词我做博客外连时候,关键词没有一点的排名,但是有些我做外联博客的关键词,却会上去,其中还有个关键原因就是,当我去做一个页面的关键词的时候我会对这个页面做点功课,像我做素材的网站时候,我就是通过做些像矢量素材这种关键词,然后我会在每天固定时间,固定数量去更新关键词,这样在关键词内容更新加外连的情况下,很快关键词就上去了,所有我的关键词在谷歌也上去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素材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