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广告投放最新资讯  > 正文

地方门户网站营销:提升广告ROI的五个途径

2010-05-07 15:49 · 稿源:资讯索引
《地方门户网站营销:提升广告ROI的五个途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利字当头,广告投放谁在作假?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民群体的壮大饱和,网络媒体逐渐超越传统媒体成为影响力最大的广告渠道。与此同时,移动广告作弊现象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所谓移动广告作弊,就是一些作弊者通过创建虚假浏览、点击或安装等手段,人为地提高广告效果而从广告主和合法广告网站处获取收入的方法。在流量快速变现的利益驱动下,作弊者越发猖獗。根据广告验证公司Adloox预测, 2017 年作弊给广告主带来的损失将达到 164 亿美元。那么这些作弊?

人口红利消失,广告投放进入精耕细作时代

在移动广告市场高速成长的同时,整个互联网的使用人口增长却正在放缓。 2016 年全球互联网用户数达到 34 亿,但是在过去五年中,增长率一直只有10%左右。而从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月度活跃设备总数的同比增长率来看,也呈现出逐月递减的趋势。这再次验证了全球人口红利消失、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长面临巨大考验的现状。 在过去,互联网的成长动力是“网民人数成长、上网时间的增加和网上的信息量不断增加”,但现在已经逐步转变成

让广告投放检查公司做超级节点,「链云」能为中长尾流量增信吗?

40%的中长尾流量(约 20 万个 APP),只分到了不到10%的广告预算。据不完全统计,Ethereum、EOS上的广告链已经超过 20 个。Odaily星球日报也曾介绍过一些,DAD、般若ProChain、Lucidity、小V咖及DMChain。这些项目的成立时间多在半年之内,技术和产品研发进度相当——短期先在以太坊上开发 token 和 DApp,长期来看将上线垂直公链。总结起来,互联网广告业存在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广告投放不精准、广告欺诈以及利益分配不均(广告中介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车圈儿大善人!蔚来充电一景:五个充电位、四辆是理想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车企要不要自建充电系统?有人觉得应该,这样能够让自家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也有人觉得不用建,应该给国家电网等第三方平台留出足够的生存空间。不论哪种都有自己的道理,而蔚来则坚定地选择了前者,除了建设换电站之外,还热衷于建设充电设施,截至9月29日,建成充电站3193座、充电桩18656根,三方桩890000 根。更让人意外的是,蔚来的充电站除了自家用户使用之外,还非常受其他品牌车型的车主的欢迎,近日有网友拍到令人感慨的一幕:在蔚来某充电站内,五根充电枪中的四根都被占用,而且它们清一色的都是理想L系在?

  • 洛杉矶奥运会确认新增五个项目:棒垒球、棍球在内

    在印度孟买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41次全会进入第二日议程,全会正式通过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新增棒垒球、板球、棍网球、壁球和腰旗橄榄球五个大项的提议。国际奥委会表示,根据《奥林匹克20205议程》以及《奥林匹克宪章》,每届奥运会在设项方面都具备一定灵活性,以提升奥运会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并不断促进性别平衡。这项运动起源于北美印第安土著部落的棍网球运动又称网棒球,它是利用球棒顶端网兜控制小球移动,并利用杠杆原理,将球网中的小球以抛接的方式进行传接球并射门得分,最终以分数多少来确定比赛胜负的一项集体运动。

  • 卓威科技:节后睡眠差?“五个技巧”带你恢复活力

    悠闲又忙碌的十一国庆已经悄然结束,大家又恢复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但受国庆出游的影响,作息不规律,导致很多人都遇到了入睡困难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卓威科技整理了 5 个让你沾床就睡的小技巧,帮助你快速进入梦乡。1. 建立规律的睡眠时间养成规律的睡眠时间可以帮助身体更好地适应生物钟,提高睡眠质量。假期结束后,大家尽量保持每天睡觉和起床的时间�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双节出游多夸张?兵马俑都被挤得没地方站

    10月1日,双节假期进入第三天,恰逢国庆日,多地旅游景区依然游人如织,人山人海。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全国国内出游预计达8.96亿人次,同比增长86%,预计收入7825亿元,同比增长138%。”兵马俑都会怀疑是不是六国打来了。

  • 英特尔宣布Intel 4已大规模量产,“四年五个制程节点”计划又进一步

    英特尔宣布已开始采用极紫外光刻技术大规模量产Intel4制程节点。Intel4大规模量产的如期实现,再次证明了英特尔正以强大的执行力推进“四年五个制程节点”计划,并将其应用于新一代的领先产品,满足AI推动下“芯经济”指数级增长的算力需求。在摩尔定律的旗帜下,英特尔将继续探索制程、封装等领域的底层技术创新,推动算力的不断增长,助力广大客户和开发者把握“芯经济”时代的巨大社会和商业机遇。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 EmojiGen:一个开源表情符号生成器网站

    EmojiGen是一个开源的表情符号生成器。它使用了先进的AI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描述快速生成有趣的表情符号图片。这个开源项目也为其他开发者提供了参考,可以进行二次开发打造出更多优秀的AI应用。

  • 因tagDiv插件漏洞,数千个WordPress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数千个使用WordPress内容管理系统的网站遭到黑客攻击。该攻击者利用了名为tagDivComposer的热门插件中的一个最近修补的漏洞,向网页注入恶意代码。除删除添加的恶意脚本外有必要检查后门代码和任何管理员账户的添加情况。

  • 理光中国官方网站新版瞩目登场:创新飞跃,智慧未来

    数字化时代,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发生了改变,也使社会经济模式的结构发生了巨变,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数字经济。各大企业也顺势为,以用户为中心,纷纷革新商业模式。理光中国也加入数字经济大潮,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和转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