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流量攻略——巧用百度风云榜

2010-05-01 15:16 · 稿源:www.shownv.com.cn

《网站流量攻略——巧用百度风云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既然能够入选百度风云榜说明这个词是很热门的所以竞争力一定很大,所以作为我们这样的小站站长当然要避开大战的锋芒,最好的办法就是我们去做长尾关键词,怎样获取一个适当的长尾关键词,方法是多种多样的,使用百度指数查询当然是一种方法,但是鉴于我们做的是当日上升最快的关键词,百度指数的结果往往是不太及时,而我一般比较喜欢直接在百度中输入我选取的关键词,然后根据百度输入提示的词进行选择,选择的原则当然是热度高竞争小,两者之间怎样平衡就看我们手中的站的权重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shownv.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