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互联网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婚恋网急需补充的“三元素”

2010-04-15 01:27 · 稿源:www.ruanwen51.com

《婚恋网急需补充的“三元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吸引观众眼球、增加更多会员、提高知名度,各婚恋网站不惜血本大肆张扬宣传炒作,使得原本“质朴、真诚、传统”的婚恋大事变成“浮夸、聒噪、虚荣”的儿戏,“追求真爱”的婚恋初衷被远远舍弃,加上“信任危机”的冲击,婚恋网已初显畸形发展之势...

从去年某婚恋网站十万元一张门票,富豪征婚,到前面提到的“高金悬赏网络红娘”,这不仅是行业的信任危机问题,而是对社会婚恋观的一个误导,通过制造一种“都希求一夜暴富,嫁入豪门改变命运”的假象,来提高网站的关注度,这是一种典型的缺乏社会责任感的表现,而健康的婚恋观的引导对于婚恋网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ruanwen51.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如何给宝宝补充DHA?天然博士DHA怎么样?

    DHA这个词,想必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吧,我网上冲浪这么久,经常看到有新手爸妈围绕这个关键词提问。DHA的中文名字叫做二十二碳六烯酸,它是一种脂肪酸,属于磷脂磷脂是构成细胞膜的主要结构。天然博士DHA藻油能够为宝宝提供充足的DHA营养,助力宝宝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呵护宝宝健康、聪明成长。

  • 抗衰界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多地都有自己的王婆了:为年轻人婚恋之路添砖加瓦

    河南开封一景区内的相亲栏目“王婆说媒”意外走红,被广大网友亲切地称为“接地气版《非诚勿扰》”。该栏目之所以备受瞩目,正是因为它直击当代年轻人的婚恋痛点,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真实、有效的相亲平台,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他们的婚恋难题。我们期待更多的地方能够涌现出更多具有特色的相亲活动,为年轻人的婚恋之路添砖加瓦。

  • 避开胃肠疾病春季攻势,补充妈咪爱是护肠好方式

    春季气温逐渐回暖后,病菌开始活跃,身体也在悄然变化,在这个过程中,成人、儿童都容易出现肠道不适的情况,诱因有很多,家长们别掉以轻心,做好预防、日常养护肠胃,才能避开胃肠疾病发起的春季攻势。春季高发肠胃疾病的“三道关卡”,一是急性肠胃炎,多源于病菌繁殖活跃导致食物很快腐败、变质,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冷饮吃得过多,春季还没有达到酷暑的气温,很多人已经开始喝冷饮,肠胃受到凉气刺激,容易出现肠胃着凉,从引起腹痛、胃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二是胃肠型感冒,大多是病毒引起的胃肠功能出现紊乱,与急性肠胃炎症状相似;三是消化不良,基本是由于饮食不当,家长为了给孩子春补,油腻、脂肪摄入过多,引起胃肠道消化功能超负荷,出现腹痛、打嗝、腹胀、食欲不振、便秘、腹泻等诸多症状。养护好身体健康很重要,如果出现肠胃不适、腹泻等严重情况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进行检查和正确的治疗。

  • 他趣助力青年解决婚恋问题,筑就幸福家庭纽带

    年轻人婚恋问题是当前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一站式婚恋交友服务平台,他趣不断挖掘用户核心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打造更适合青年的社交方式,进推进乡镇单身青年群体的多元化脱单。此前在2023年厦门市“五一先锋号”争创竞赛活动中,凭借其创新实践和卓越表现,他趣产品研发中心入选厦门市“五一先锋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助力婚恋社交创新发展的同时,亦彰显出他趣在推动社会进步和技术创新方面的卓越贡献。他趣会继续深耕婚恋社交领域,关注青年群体的婚恋需求,同时将不断优化平台功能和服务,努力营造有利于青年人婚恋的氛围、环境,促进更多青年实现美好的婚姻与幸福的家庭。

  • 汤臣倍健复合维生:定制化营养守护,开启健康新生活

    维生素是提高身体抵抗力必需的营养物质,如果维生素摄入不足,易导致人体新陈代谢失去平衡,免疫力下降并可能导致营养不良。维生素如此重要,可惜这类物质由于体内不能合成或合成量不足,所以经常需要额外补充。汤臣倍健复合维生素以其科学配比、高品质和针对不同人群的定制化配方,帮助人们解决维生素缺乏问题,促进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多维女士含16种营养,满足女士日常所需

    现代女性生活节奏比以往大大加快,很多人都处在亚健康状态,也有更多的女性也开始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补充维生素也成为关注重点,从健康饮食的角度分析,有很多维生素矿物质是女性群体更容易缺乏的,因此在补充营养的时候女性群体应该更关注自身所缺乏的营养。汤臣倍健是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龙头,在打造产品方面也是兢兢业业,针对不同群体推出的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就有更适合女性群体的选择——多维女士。很多时候女性群体因为家庭责任、工作压力等原因的影响会忽视自己的健康问题,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多维女士为大家提供高效便捷新选择。

  • “王婆说媒”火出圈,国产婚恋综艺迎来“文旅IP”的一记重击?

    无数网友还没来得及去找“王干娘”讨个对象,新晋顶流“开封王婆”便猝不及防拉开了网红故事的下一页。4月3日,清明小长假前夕,开封万岁山武侠城发布公告称,“王婆”扮演者之一赵梅老师因健康原因请假一个月,在此期间由其他扮演者为游客演出《王婆说媒》。赵梅的“激流勇退”,为火热的开封文旅和“开封王婆”这个网红IP的未来,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互联网�

  • 比换脸更强大!SwapAnything:替换图片中的任意元素

    在个性化内容编辑中,SwapAnything框架展现出其独特魅力。该框架可以根据个性化概念与参考图像,在图像中任意交换对象保持上下文不变。通过定向变量交换和外观调整等技术,SwapAnything能够在保持上下文不变的同时,将个性化概念适应到图像中,从产生高质量的交换结果。

  • 广西三月三休4天:与周末连休 友羡慕

    广西壮族自治区近日公布了关于2024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引发了广泛关注。今年的壮族三月三将从4月11日至12日放假两天,与周末相连,广西民众将能够享受到一个长达四天的假期。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其他地区也能够借鉴广西的做法,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假期福利,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