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IDC最新资讯  > 正文

空间商请不要把客户当鱼肉

2010-01-06 10:28 · 稿源:破天一剑,www.potian99.cn

《空间商请不要把客户当鱼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1月1日元旦本来是新年新气象的时候我无聊打开自己的网页看了下,上不了了...

我是2008-1-29购买的空间服务,也算是该空间商的老用户了,还续费过2年,2010-1-29过期,就在元旦前几天提前懒得搬来搬去就交了几百元续费一年到了2011-1-29...

申请退款的原因如下:...

(2009年1月2日)我空间是2010-1-29才过期,我是提前续费的,难道你对我利益如此的漠视我还会继续用你的空间么,难道我申请退我不愿意再续费的那么几百块都不合理么?别人很多IDC服务都是使用3天不满意还包退呢?美国的主机商Godaddy更是使用30天不满意全额退款...

但是正是这种看似合乎情理的退款要求迟迟都没有收到退款,而客服却总是以“上级领导审核”回复,但却迟迟收不到退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破天一剑,www.potian99.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债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 华为要把纯血鸿蒙打造成原生智能的操作系统 “小艺”超级智能体来了

    在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了题为《全面智能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徐直军在演讲中提到,随着大模型出来以后,为每一个终端用户配一个智能助手,越来越成为了现实。但之前都没用到大模型,很多场景用专署模型也够了,如今大模型问世,华为也将抓住智能化战略机遇,推进全面智能化。

  • 和iOS、安卓并列!华为:要把鸿蒙打造成全球第三个移动操作系统

    日前,华为官方发布了其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的最新讲话,其中提到要让鸿蒙真正成为除了苹果iOS和谷歌安卓外的全球第三个移动操作系统。徐直军表示,华为2024年最关键的事情,就是建立鸿蒙原生应用生态。虽然迁移工作量巨大,但徐直军称,这一工作已经得到了整个产业界和应用开发者的广泛支持。

  •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招行信用卡助力国人境外消费轻松游

    正在成为当下最热的消费增长点之一。去年首阶段境外“通关”的翌日,招行信用卡便立即重启了历史上颇受持卡人欢迎的“非常旅游”主题营销活动,推出境外消费最高可享笔笔10%返现的“非常境外游”,支持7000万持卡人更早、更快、更好地“启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招行信用卡将始终陪伴着持卡人向着美好生活阔步前进,致力于让信用卡成为中国旅行者的另一张“护照”。

  • 蔡崇信称发现阿里落后了:忘记了真正的客户是谁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发布的最新访谈视频中,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审视内部并反思过去几年时,发现阿里巴巴落后了。因为我们忘记了我们真正的客户是谁。我们的客户是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购物的用户,我们没有给他们最好的体验。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有点自食其果。”蔡崇信表示。其认为,要解决这个问题,阿里首先要承认错误,并对人员进行改组。因此蔡崇信评价新上任的阿里巴巴CEO吴泳铭非常非常注重用户,专注于产品、界面和用户体验”,这对阿里巴巴来说是最重要的。蔡崇信还表?

  • 百利好:降与不降都尴尬 黄金上涨空间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用来形容过去三年多的黄金走势是非常形象的。2019年6月至2020年8月,黄金突破底部震荡区域走出了一波牛市,最高触及2075美元的高点,但这三年多却徘徊不前。百利好也将不断优化自身服务,以满足投资者的多元化需求,助力投资者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实现稳健收益。

  • 雷军称芯片再缺也缺不到小米:我们在哪都是大客户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昨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结束之后,雷军在接受采访时称,芯片再缺也缺不到小米,我们在哪个供应商那里都是大客户。在被问到小米面对全球芯片短缺问题是如何确保SU7的生产与供应的?”时,雷军表示:如果说是芯片供应,对我来说不是个难题,这应该也是小米的优势性,芯片供应链肯定是我们的专长。”雷军还透露,小米每个月要生产12

  • 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成空间这样答题

    在数字化转型与绿色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全球经济深入发展,产业结构持续升级,新质生产力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作为行业科技创新的领跑者,中成空间打造“气膜”特色品牌,气膜产品凭借其领先的科研技术、创新实践和环保理念,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港口码头、矿产原采、文体科技、商旅文化等领域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增添创新动能。中成空间将持续发挥其在新质生产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各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构建更绿色、智能、高效的产业生态贡献企业力量。

  • 女子住民宿发现多个隐藏空间 可以容下一个人

    一则关于女子在租住民宿发现多个隐藏空间的视频引发了国内多家媒体的关注。这位女士在入住民宿时,意外发现卧室里的镜子竟然隐藏着一个空间,足以容纳一人。消费者在挑选民宿时,不应仅依赖平台上的美照应结合以往消费者的真实图片和评论,做出更为明智的选择,避免陷入不必要的麻烦。

  • 女子住民宿发现多个隐藏空间:吓得一晚没睡好

    一名女子发视频称,在租住的民宿无意中发现了多个隐藏空间。该民宿卧室里的镜子拉开后竟然有一个隐藏空间,里面可以容纳一个人。值得一提的是,鉴于部分商家利用消费者对民宿周边环境不熟悉等情况特意美化宣传图片,建议消费者不要只根据平台上商家过度修饰的美照来挑选民宿应着重参考以往消费者上传的真实图片和评论来避免踩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