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Dede最新资讯  > 正文

DEDE伪原创插件 一键导入1.5万替换词数据

2009-12-22 23:58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DEDE伪原创插件 一键导入1.5万替换词数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文章标题和内容是在采集回来的时候被替换,可以和原采集网页对照。一、数据库的安装与批量导入方法一:1)打开【批量导入数据库】文件夹里面的dede_str_replace.txt文件,全选(Ctrl+A)并复制(Ctrl+C)dede_str_replace.txt里面的内容2)以超级管理员身份登录后台,主菜单依次选择[系统]-[SQL命令工具],选择【多行命令】并在“运行SQL命令行:”的文本框下粘贴(Ctrl+V)刚复制的内容:(粘贴后点击“确定”),增加表dede_str_replace并批量导入数据库,当现实执行SQL语句成功时,表明数据库安装成功并批量导入成功。方法二:1)用phpMyAdmin安装数据库并批量导入。用DEDE所用的数据库用户名和密码登陆phpMyAdmin,进入DEDE所使用数据库;2) 然后在右上边选择【导入】–》选择文件–》选择【批量导入数据库】文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