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BT最新资讯  > 正文

哥做的不是电影网,是电影城网!

2009-12-17 01:48 · 稿源:http://jia.zzdyc.cn

《哥做的不是电影网,是电影城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8年12月,老板发了两张影票,可花了一天时间都不知道这个影院在上什么片子,连影院的联系方式在网上都搜不到,于是辞职,做了今天的郑州电影城网。不是给自己做广告,只想说点自己的亲身感受:做站有本事靠广告联盟吃饭的你就做线上的,没本事流量整得哗哗哗一天以万记的你就做线下的。现在BT封了,好多电影站的站长很郁闷,对我来说却是好事,网上不能看那就得进影院,去影院就是我的潜在用户啊!其实中国很多二三线城市的电影市场都还是刚起步,网络这块更是大片大片的空白。上影院看电影的都是些什么人啊?不说百分之百有钱但至少都是有些思想有些追求现阶段兜里不很缺钱的人吧,这批人群放哪个商家他不喜欢?如果你能留住这些人,如何盈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ttp://jia.zzdyc.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