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伦策最新资讯  > 正文

论策教你如何提高Google收录量——实战篇

2009-05-20 09:47 · 稿源:网络营销研究中心

《论策教你如何提高Google收录量——实战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还可以从另外一个方面理解,大家知道,任何一个搜索引擎在收录一个网站得时候,绝对不会把网站得所有页面都收进去,这里面有一个百分比,有些搜索引擎只收录网站首页,Google通常可以收录30~40%,(如果网站得pr值高一些,可能收录得更多),这30~40%应该是google通过对网站链接等因素计算出来相对比较重要的页面,而这里面很有可能考虑到了整个网站的页面数量...

这一点我觉的效果相当明显...

如果前面两点你觉的参考价值不大,就留意一下这一点...

4、网站的内部链接...

这个问题是我昨天对比多个网站得出来的:要想让搜索引擎收录某一个页面,一是把这个页面放在比较“浅”的深度(如url二级),二是要想办法“创造渠道”让搜索蜘蛛多爬行几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营销研究中心”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