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安全防护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页挂马之实战详解

2009-04-30 17:19 · 稿源:51CTO

《网页挂马之实战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论是那一种帮凶,黑客都希望能在被黑者不怀疑、杀毒软件抓不到的情况下,顺利将木马保存到被黑电脑中然后运行,经过多年的演变与发展,目前有经验的黑客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利用木马网页…也就是说黑客会先针对某个漏洞 (通常是 Windows 或 IE 的漏洞) 设计出一个特殊的网页 (也就是木马网页),当被黑者浏览这个网页,就会利用该漏洞无声无息的趁机将木马下载到被黑电脑中然后运行 (若被黑电脑已修补该漏洞,此方法当然就无效)。一般而言黑客想要利用漏洞来进行黑客任务,几乎都必须自己写工具程序才行,不过在黑客的世界中永远有奉献出自己心力的慈善家,因此网络上就有一些针对某些漏洞而设计的木马生成器,让许多黑客 (特别是初学者黑客) 可以不必学习高深的编程就能轻易的利用这类工具来进行黑客任务,在本问题中我们就是要详细讨论黑客如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1CT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