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PR值最新资讯  > 正文

陈设世家:怎么才能真正的提高谷歌PR值

2009-04-03 11:06 · 稿源:老陈说事,http://www.chinaobserver.cn/

《陈设世家:怎么才能真正的提高谷歌PR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陈设世家声明一下,这篇文章纯属个人研究的经典案例,不算什么提升PR的法宝,如果您想批量生产PR,还是用其他方法吧!昨天老陈说事PR值升到3了,在做链接的时候,我朋友跟我说:“老陈啊,你的站点才上线10几天PR值就到3了啊,是不是真的啊!我要去查查看,怎么可能噢!”另外一个朋友更夸张,说:“陈设世家啊,你的PR是不是劫持的啊,站点又做得又不这么样,怎么可能到3呢?”其实啊,他们都不知道我对这个站做了多少的工作。记得之前看过一篇《谷歌将于3.26号到4.2号之间对网站进行PR值更新》,因为我估计谷歌PR值也就是在4月份左右进行大的更新,所以在3月20号左右就开始更新文章了!基本上都是每天2-3篇,然后引进2个PR3的链接(PS:现在好像谷歌对单向链接比较感兴趣,估计是购买链接的人太多了,谷歌干脆就把单向链接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老陈说事,http://www.chinaobserver.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