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手站长,从小做起

2008-11-04 09:15 · 稿源:

《新手站长,从小做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很多新手都在绞尽脑汁想方设法如何让自己的站有人气,如何让自己的站做的好...

其实说实在的咱们是新手,未必那么急,相当一部分站长,做了一两个月的站,没有任何效果就放弃了,继续做其他的站,或者干脆放弃,我会告诉你,你的选择是很明智的,看到这里不要骂我...

对于新手,如何一步一步做自己的站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奇瑞董事尹同跃:中国要想造好车离不开华为 需要鸿蒙

    今日,华为举办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率先登场介绍鸿蒙智行。余承东宣布,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开启海量交付。对于华为智能驾驶的体验,尹同跃在现场直呼Amazing”。

  • “质”造城市新格局:朱军专访国创·巴夫利董事吴理侃

    建筑领域是我国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主要领域之一。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国创·巴夫利将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从时代特征、目标要求以及新的实践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领头羊的先锋示范作用,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品、新动能,推进产业链持续优化升级,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跃升,助力打造城市新格局。

  • 华为新手表曝光:无感丝滑召唤问界M9

    快科技4月7日消息,一段华为内部人员测试手表无感控车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在视频中,测试人员仅通过佩戴手表并靠近问界M9,无需进行任何其他操作,便完成了车辆识别、感应、迎宾、解锁等一系列动作。据数码博主透露,该功能主要依赖于UWB无感控车技术。即将发布的华为新款手表将成为全球首个支持ICCE UWB无感控车技术的穿戴设备。而且该手表唤醒问界M9是根据距离依次

  • 最小的理想SUV 全新L6参数公布:超4.9米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大型五座SUV车型L6的部分信息,表示该车历经超过3年研发,专门为年轻家庭打造。具体来看,L6长度4925毫米,宽度1960毫米,高度1735毫米,而轴距为2920毫米,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行李厢进深超1米,同时还拥有第二排座椅一键电动翻折和复位功能。官方表示,虽然L6是最小的理想,但其配备了最长的星环灯�

  • 问界M9推送V4.2.1.4大更新:新手不怕误踩油门了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日前,问界M9车型现已推送V4.2.1.4版本更新,软件包大小6.65GB,新增/优化多项功能。主要更新内容如下:新增智能交互矩阵大灯情景灯语功能;新增ADS双3D视图功能(仪表和中控屏均显示ADS3D视图);新增后视摄像头清洗功能入口;新增对侵占车道障碍物主动避让功能;新增误踩油门提醒功能;新增盘古大模型加持的智慧助手小艺功能;新增小艺全车免唤醒功能;新增语

  • 铁路12306:不存在纵容“买乘短”的情况

    快科技4月22日,据央视新闻报道,铁路12306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铁路12306系统根据旅客提交的购票需求和余票情况来配售火车票,不存在纵容买长乘短”的情况。铁路车票分配的基本原则是统筹考虑便利沿线旅客群众购票出行和充分用好铁路运力资源,兼顾长短途出行需求。12306也曾多次回应此事,称不建议买长乘短”和买短乘长”,但受制于客运调度和系统算法,官�

  • B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罗永浩:换电就是加油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雷军回应小米SU7迟迟不公布价格:新车发布周期 我们算快的了

    小米董事长雷军发文表示,这段时间很多人在追问,小米SU7为何迟迟不公布价格?整个汽车行业新车发布周期都比较长,从第一次发布到正式上市,长达半年;价钱,都是在产品正式发布会上公布的。小米SU7将于3月25日开启静态鉴赏,28日正式上市,29日对外开放试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