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在选择关键字时的注意事项及如何选择关键字

2008-10-09 10:08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网站在选择关键字时的注意事项及如何选择关键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SEOer在给网站做流量时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去挖掘关键字,使之能够在SE中有较高的排名,从而达到赚取流量的目的,可以说,做什么关键字、如何去选择适合的关键字对一个网站是极为重要的...

2.如果做冷门关键字,那么就需要以量取胜...

目前有很多关键字搜索的人是非常多的,但相应的网站却比较少,竞争不大...

第二步:在搜狗中搜索自己选择好的关键字,再利用搜狗的相关搜索进行参考...

这里只是简单地说了下关键字选择的几点个人经验,至于具体的推广、优化等,以前的几篇文章也曾提到过,如果有时间我会继续整理新的出来和大家交流,呵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盘盘那些和白象站在一起的顶流,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了白象?

    一口气集齐“三大球”国家队,让中国女足、女排、女篮不约同地选择站在一起的白象又一次成为了话题焦点,不少网友热衷于讨论“为什么白象能够成为首个同时和中国女足、女篮、女排牵手的品牌?”,毕竟方便面和体育国家队之间很难产生直接关联。从做好一碗中国面,持续迭代;到热销“一亿碗”,远销66个国家和地区,白象凭借自己的硬实力和好产品做到了让大V敢放心站台,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也希望这样的白象能够继续努力。

  • 中文在线推出“逍遥”万创作大模型 可一键生成万小说

    中文在线推出了一款名为“逍遥”的万字创作大模型。该模型具有一键生成万字小说的功能,并可为作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AI辅助创作工具。中文在线推出的逍遥大模型是一种创新的AI辅助创作工具,它将为作家带来更多的创作资源和便利,并提高内容生产的质量和效率。

  • 庄俊:小红书双11有戏吗?怎么做?【万文】

    小红书6大行业趋势根据小红书年度生活趋势报告显示,小红书用户更倾向“投入真实生活”,你可以打开你的小红书,预制菜、网红打卡餐厅不那么受欢迎了是藏在小巷子里的,只有本地人才知道的小馆子反排着长队。地方特色美食被网友广泛宣发,南昌拌粉、柳州螺蛳粉等吃食消费者更愿意买单。买手直播聚光已经成为小红书今年的营销新趋势,特别是在大促期间,这种策�

  • 构建6G络的六大关键要点,爱立信专家讲解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从2019年开始建设全球第一个5G网络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60个商用网络,未来5G技术将持续演进,最终走向6G的发展方向。6G可能在2028年到2030年逐步开始,关于6G网络的构建要点,爱立信专家表示,5G和6G不是截然分开的是一个持续的过程。6G网络将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更深度地融合,推动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

  • Anthropic宣布关键突破,解析人工神经络行为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PBC近日宣布了一项重大突破,他们表示已找到一种更好地理解支撑其人工智能算法的神经网络行为的方法。这一研究成果有望在提高下一代人工智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产生深远影响,使研究人员和开发者能够更好地控制其模型的行为。这可能对克服理解语言模型行为的挑战至关重要。

  • 接棒MIUI!小米自研MIOS即将登场 博主四评价:丝滑流畅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用德芙”暗示小米自研系统MIOS丝滑流畅”。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数突破6亿,同比增长10.8%。现在小米即将推出MIOS,接棒MIUI。目前关于MIOS的信息很少,但是从爆料信息来看,MIOS绝不是简简单单改个名字那么简单,小米很明显就是要做自己的操作系统,预计和华为鸿蒙OS的发布路线一致。目前万物互联已经成为大趋势,手机、平板、车机、智能家居等各个设备打通,用同一操作系统实现多设备协同,这对于各大厂商来说将是一条必经之路。因此,MIOS未来将在手机、平板、车?

  • 市场上eHR软件品牌有哪些,需要怎么选择

    随着经济的发展下行,企业经营环境会日趋恶劣,为了保持竞争力活下去,国内企业想法设法,百般尝试,对eHR软件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众所周知,如人事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eHR软件、HR软件、HCM软件等等,能够有效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管理,为企业提高管理效率,节省管理成本!目前市场上eHR软件品牌很多,有哪些呢?拭目以待!1、国际头部厂商,像SAP、peoplesoft、wodkday等全球品牌,提供的是适合大型企业、平台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价格贵,本地化不足,国内企业多数负担不起;2、国内老牌的eHR厂商,像汇通科技、朗新、嘉扬、同鑫、万古、东宝等都是国内早一批专注人力资源信息化的厂商,都是有20年以上经验的专业本地化部署厂商;3、SaaS云领域是当下的主流,像北森、盖雅、智思云、薪人薪事、i人事、人力名才、汇通eHR等等很多。目前国内企业的eHR软件选择是偏向保守,本地化部署仍然是主流形式,一次性购买、永久使用,且功能灵活度高、可按需进行定制,具体的还是要企业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发展规划进行选型。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Podwise:一键提取播客关键信息的AI助手

    Podwise,作为播客听众的知识管理应用,正日渐崭露头角。Podwise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您从播客中提取关键信息和内容,并自动整理成逐字脚本、大纲、关键字甚至脑图。这让你可以畅听播客,无忧无虑。

  • 秀才背后的万亿银发经济,入局前先看清这5个关键问题

    秀才的爆火,把中老年消费推到了公众面前。不仅直播打赏,银发人群早已浸入到了互联网各类消费领域之中。三位行内前辈分享的“道”是大的指引,“术”则需要到老年人的生活、消费细节中去挖掘。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