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工行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奥运营销之“隐形”冠军

2008-09-03 11:04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世界奥运营销之“隐形”冠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奥运营销,在北京奥运会开始之前,业内普遍的看法是“盖棺论定”,以丰富经验和人才优势的“可口可乐”、“三星”和国内企业“联想”等得到了媒体、专业人士和大众的普遍认同,而2008年大多数奥运会官方授权企业的奥运营销则不被社会大众所接受,成为奥运营销的“失败案例”...

尤其是全球瞩目的奥运会开幕式,李宁运动品牌、招商银行信用卡、新日电动车等企业的“隐形营销”可谓登峰造极,成为世界奥运营销史上的“盛大传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奥运冠军杨威自曝要终身佩戴呼吸机!医生科普睡眠呼吸中止症

    近日,原中国体操运动员、两届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更新社交动态,发文称自己曾经壮硕的运动员,如今带上了呼吸机”。杨威透露自己最近开始打鼾,医生的诊断结果是因为呼吸道问题,睡觉时吸不进气,他称这种情况一度长达6分钟,情况十分危险,如果再多憋气一会的话可能会出现生命危,他对此觉得难以置信,但也只好听从医生建议,终身佩戴呼吸机。如果打鼾者的呼噜声均匀有节奏,呼吸很平稳,这种一般称之为生理性打呼,属于良性打呼”,可以通过调整睡眠习惯和纠正体位来改善,若存在夜间持续大声打鼾,频发憋醒、夜尿增多、多汗,晨起头痛,白天嗜睡,性格变得烦躁、易激动,睡眠不安、多动等典型症状,需警惕患病可能。

  • 13岁崔宸曦成中国最年轻亚运冠军:努力争取去巴黎奥运

    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滑板女子街式决赛中,年仅13岁的中国姑娘崔宸曦夺得金牌,成为中国最年轻亚运冠军。在外界看来,13岁参加亚运会并获得冠军的经历堪称传奇。看到这些我们也很感动,决心陪她坚持下去。

  • 第一时间欢迎冠军回家,这家厨电企业的体育营销成功出圈!

    10 月 8 号,随着杭州奥体中心的主火炬缓缓熄灭,这场创下历届运动员参与规模之最的亚运会,在万众瞩目下完美谢幕。 9 日,森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定制厨电正式交付,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事业发展处处长陆煜、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范佳辰、品牌总监林丹霞等出席本次交付仪式,第一时间在体育总局训练局欢迎冠�

  • 世界冠军点赞!慕思集团V6家居打造运动深睡新体验

    随着新中产群体的崛起带来的社会风尚全面转变,运动健康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日复一日,中国人的居家场景在传统元素以外,也正围绕运动这一新的核心缓慢、稳定地转变。于家居领域而言,如何以全新的理念,为每个向往健康生活的个体,塑造独具特色的理想运动空间,通过设计与技术的交融,让每个人实现身体与灵魂共鸣,已是当下的重要课题。时值慕思集团与中国国�

  • LOLS13全球总决赛冠军是谁?英雄联盟总决赛历届冠军汇总

    随着10月份的到来,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即将拉开序幕,本届总决赛共有来自9个赛区的23支队伍参赛,根据目前各大赛区的对抗强度和实力来看,S13总决赛冠军大概率会在LPL和LCK两个赛区中产生。LPL赛区队伍有JDG战队、BLG战队、LNG战队和WBG战队,韩国LCK赛区则是Gen.G战队、T1战队、KT战队个DK战队,LPL究竟能否夺回代表着最强实力赛区的奖杯呢?值得期待。

  • 洛杉矶奥运会确认新增五个项目:棒垒球、棍网球在内

    在印度孟买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41次全会进入第二日议程,全会正式通过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新增棒垒球、板球、棍网球、壁球和腰旗橄榄球五个大项的提议。国际奥委会表示,根据《奥林匹克20205议程》以及《奥林匹克宪章》,每届奥运会在设项方面都具备一定灵活性,以提升奥运会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并不断促进性别平衡。这项运动起源于北美印第安土著部落的棍网球运动又称网棒球,它是利用球棒顶端网兜控制小球移动,并利用杠杆原理,将球网中的小球以抛接的方式进行传接球并射门得分,最终以分数多少来确定比赛胜负的一项集体运动。

  • 苏炳添谢震业递补奥运奖牌后首次直播,感慨“比普通的奖牌重很多”

    10月4日晚间,杭州亚运会田径项目比赛结束后,中国奥委会在现场举行递补奥运奖牌颁奖仪式,为递补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铜牌的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和汤星强和递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金、银、铜牌的切阳什姐、刘虹、吕秀芝颁发奖牌。“迟到”的荣耀终于抵达,这些中国田径运动员拿回了属于他们的奥运奖牌。

  • 中国队冠军 和平精英官方发福利

    在今晚的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决赛中,中国国家集训队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登上冠军宝座,赢得了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和平精英亚运版本的桂冠!在教练员李洋的带领下,运动员朱伯丞、刘云雨、张建辉、陈玉萌和黄灿在本次和平精英亚运版本项目中表现出色。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和平精英专区。

  • 电子竞技奥运会真的要来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正考虑创办

    前不久杭州举办的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上,电子竞技首次成为正式体育竞竞赛项目,中国队中也取得了4金1铜的好成绩。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4日晚表示到:我已经要求新的国际奥委会电子竞技委员会研究创办奥林匹克电子竞技运动会。就在上个月巴赫宣布了2023年国际奥委会委员会的成员名单,并宣布成立了新的电子竞技委员会。

  • 海信电视U8新品,以“冠军画质”征战双11

    双11正在路上,想换电视的用户已经开始各种做功课了。如何选一台真正“耐看”的好电视?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1行业试炼场,相信以海信电视U8KL为代表的科技新品,将以超越期待的画质和体验,再创海信电视新高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